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答,當然更要小聲的說‧‧‧‧
2007/04/17 09:54:25瀏覽1119|回應6|推薦36

我相信有個答案,曾經在你的心頭一閃而過;你不說,只是因為太不合常理了,對吧?

 

 

比賽前,我千拜託、萬拜託這群損友把我的名字拿掉;答錯事小,答非所問或拼了命的 pardon,可是件有辱國格的大事啊!﹝看,我「愛台灣」的心,十幾年前就根深柢固了﹞

 

舍監﹝是個打工的大學生啦﹞安慰我說:「別緊張,聽不懂的話,就回答跟“SEX”有關的事,準沒錯!」嘿!想我好歹也是個研究生,可不是個傻瓜。想騙我隨隨便便丟個不入流的答案,那可是污辱了你跟我的智慧!

 

好了,主持人要公佈答案了﹝咦,我忽然想起,主持人竟然就是那個舍監﹞‧‧‧‧

 

答案是‧‧‧‧

 

‧‧‧‧

 

你真的確定要我說?

 

會害羞‧‧‧‧

 

好吧!

 

是‧‧‧‧

 

對,真的是!這件事老中不敢啟齒,老外卻拿來做猜謎的標準答案;而且,居然還排名第二。在場所有人的第一個反應是驚訝,就連我們隊上的老外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沒多久,大家就平靜下來了,看來也覺得這是個可接受的答案‧‧‧‧

 

 

只是,這個遊戲跟捷運站裡女子的對話有什麼關係?

 

文化,我是說是文化差異啦!當老外可以把“SEX”當做吃飯一般平常,我們的女性同胞也能一樣的看待嗎?

 

我覺得,有些事小聲的說,最美‧‧‧‧

 

p.s. 還是有保守的老外啦,只是比例上少了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meone&aid=9003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
2007/04/18 15:38

看幾遍

尤其是那段…舍監的名言  簡直是爆笑點

難怪   狼人都是外國人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太腥羶了‧‧‧‧
2007/04/18 14:06

失禮,失禮

 


我有夢,還不想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2007/04/18 14:02
吃素吧

牲畜比汽車產生更多溫室氣體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於20061129公布報告說,牲畜產生的溫室氣體比汽車還要多,各國必須採取措施遏止這種趨勢。 

糧農組織在這份題為《牲畜的巨大陰影:環境問題與選擇》(Livestock’s Long Shadow-Environmental Issues and Options)的報告中說,由於人類對肉類和奶類的需求不斷上升,牲畜飼養業快速發展,牲畜產生的溫室氣體已經超過了汽車。 

http://www.un.org/chinese/News/fullstorynews.asp?newsID=687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狂笑中)
2007/04/18 13:04

這個答案  真的有在我的腦海飄過

不過   遲疑一下  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忘記 這是國外的節目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喂!
2007/04/18 12:36

別太妄自菲薄了

 

老白 < 老黑 < 大猩猩

 

沒有人是穩贏不輸的


我有夢,還不想醒‧‧‧‧‧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文化問題
2007/04/18 12:17
還有人種問題~~人家就是跟我們構造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