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怕跟壞女鬥
2007/03/03 18:30:39瀏覽1559|回應9|推薦44

雖然今天是補上班的日子,不過,速食店裡的客人似乎比往常少了些‧‧‧‧

 

在我麵包啃的正起勁的時候,兩個妙齡女郎推門走了過來。先跟六、七個人擠在一張小桌的年輕男女打了聲招呼,便找了張空桌子坐下;接著,打開了手裡頭的塑膠袋,咦?她們居然大剌剌的吃起了餃子跟湯麵‧‧‧‧

 

是誰說女孩子不會使壞的?

 

很久很久以前,我為自己的寶貝車子租了個車位。那時我得天天往新竹、桃園跑,所以八點半以前我一定得把車子開出門。

 

這天起晚了,八點四十才走到租的車位。正要打開車門,有個妙齡女郎﹝又是“妙齡女郎”?是我的形容詞太匱乏,還是這種打扮的人太多?﹞攔著我問:「先生,這是你的車位嗎?」

 

那時詐騙還沒這麼猖獗,所以我也沒什好避諱的:「對啊,有什麼指教嗎?」

 

女郎似乎如獲至寶,但為了接下來的鋪陳,她必須先忍住心中的欣喜再裝出一副處處可憐的模樣:「這邊我都找不到車位耶!你車子開走後,我可以把車子停在這裡嗎?」

 

那時,我連個女朋友都沒有,所以倒沒什麼好顧忌的。只是個性天生怕麻煩,忽然驚覺到:「會不會以後回來停車還得先報備?那禮拜六、禮拜天,是不是還得被迫開車出去晃一晃‧‧‧‧」

 

於是,我告訴這位小姐:「好啊!」看著小姐正笑的開懷,我又說了:「妳是打算分租,對不對?」

 

這位小姐連話也沒回,掉頭就走了‧‧‧‧哈,痛快!

 

 另一次發生在最近,我們全家去吃火鍋的時候。說也奇怪,小朋友總會在吃飯的空檔嚷著上廁所。就這樣,老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小男孩連拖帶拉的朝著女廁所方向走去。

 

老婆回來,忍不住的興高彩烈:「剛剛有個女的好惡劣!」邊說又邊氣憤了起來:「你兒子在洗手台好好的洗著手;她對著鏡子梳完了頭,什麼話也沒說,一把就推開你的兒子洗起自己的手來。」

 

「什麼?」隨著老婆的表演,想不生氣也很難:「真的連對不起也沒說一聲?」實在想不通,已經佔到便宜了,打聲招呼有什麼難的?

 

很擔心我們家的小男孩心理受委屈,只好趕緊對兒子說:「那位阿姨那樣做是不對的!」

 

這時,老婆很驕傲的又說:「你猜,你兒子做了什麼事?」嗯,推回去嗎?老婆接著又說:「對啊。他推她回去,告訴她要排隊!」

 

哈,兒子,好樣的!

 

那兩個在速食店吃外食的女子,還在慢條斯理的享用著自己的餐點。其實,她們跟那桌的人一點互動也沒有,真是摸不清楚她們來這裡“用餐”的目的。

 

不過沒多久,有個男老外走了進來,再看看她們臉上的表情。我頓時明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meone&aid=785879

 回應文章

梅斯普雷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嗎?
2007/07/03 14:59
是來釣外來種的魚嗎?還是.....其他的?
數學總有規則可循、愛情毫無道理可言。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要說啊
2007/05/07 11:11

那‧‧‧好吧

 

進來吃飯還帶個外食

如果說是帶飲料來配餐也就算了

還大剌剌吃起外頭買的湯麵跟水餃

 

是因為要等人、聚會而不得不如此嗎?

她們東西都吃完了,也沒看到第三個人坐下來

跟其他人  也分明不是約好來一起來用餐的

 

還有別的原因嗎?

 

不知道,我也想了很久

看到她們盯著老外的樣子

難免讓我有了些聯想

 

交朋友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這不關我的事

可是

總該尊重一下店家的感覺

通常不是  外食跟寵物不得進入嗎?

我氣的是這個啦!


我有夢,還不想醒‧‧‧‧‧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叫‧‧‧‧‧
2007/03/13 09:10

不知者不慍嗎?

 


我有夢,還不想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0 23:56
不明白!!...........卻也多了快活!!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3/09 09:07

壞女也不是個無惡不做的壞人

只是有時

會讓這些被占便宜的人  啞口無言

 

曾經有個女同事

特喜歡在洗手間補妝時  狂用別人的口紅跟粉餅

女同事們各個懷恨在心

可是又不好爆發出來  讓人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小家子氣了

於是  當有人不小心在她的背後發難

嘰嘰喳喳  讓在場女士討論她所有的行徑長達三、四十分鐘以上

 

不過  用三隻小豬來比喻

我覺得

還是太嚴重了些啦

 


我有夢,還不想醒‧‧‧‧‧

茶客--漢克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奇怪
2007/03/09 05:07
有了三隻小豬的教育部長,會有行徑惡劣的妙齡女郎有何奇怪。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動物舅舅~~
2007/03/05 10:31

謝謝你的推薦

 

不知道耶

大部分的時候我只能選擇“悻悻然”的走開

能巧妙出氣的機會  其實不多

 

大概是我太笨了


我有夢,還不想醒‧‧‧‧‧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並不是!
2007/03/05 10:20

一個人吃東西實在無聊

眼睛忍不住的四處亂看

 

打從這兩位女子一屁股坐下來

再打開自己的食物開始吃將起來時

我一直以為她們是在等朋友點好餐一起過來

 

可是啊

等我吃完了麵包,又喝完了湯

她們還是只有兩個人

 

當男老外走了進來

她們眼光非常一致的投射了過去

就好像在期待著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老外只是來買外帶的

哈!

我又隱隱約約嗅到一絲失望的感覺

 

可惜,要不是東西吃完了

我還真想看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


我有夢,還不想醒‧‧‧‧‧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怕跟壞女鬥→推推推推推薦一萬次
2007/03/04 17:20

男性碰到惡女真的很吃虧~~一旦惡女餓到~啊不~是惡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時候

還跟他講風度真的會被他用高跟鞋踩死

不過  真的要用頭腦  只能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