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還要繼續
2006/09/11 15:47:00瀏覽535|回應0|推薦10

離開了Lawrence,這個溫馨的地方,我沒有挨家挨戶的道別。

 

離開了Worcester,這個教我學會獨立的城市,只有室友和隔壁巷子的同學知道我走了。

 

離開了San DiegoLos AnglesFoster CitySan Hose,匆匆的一瞥,除了房東,沒有人意識到我的停留。

 

Boston,回家前的最後一站,這個我深愛的城市。沒有呼朋引伴、沒有說再見,我決定找間餐廳狠狠的大吃一頓,來加深自己對這兒的思念。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再見說多了,竟然會厭煩到不想再開口多說一次?

 

 

窗外下著大雨,有著理想的人捨不得離開。這個時候說再見,是個什麼樣的心情?是為了相約明天再戰,還是不得不回去稍事休息?

 

先生在台上高喊著:「明天,我們還要在這裡見面!!」堅持在那兒的勇士們,打死不退,打算陪著他戰到最後的一兵一卒。

 

 

還有多少人記得,去舊金山的時候,要在頭上戴朵花兒嗎?這些堅持理想的勇士們,試著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到台北來,記得穿上衣櫥裡最漂亮的紅衣服。

 

也許從現在開始,我們會這麼教自己的孩子:「做對的事情,明天還要繼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meone&aid=44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