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進最強股,每年大賺200%---財經好書推薦10
2015/06/18 18:06:58瀏覽2322|回應0|推薦8

<買進最強股,每年大賺200%---財經好書推薦10>

基本上這書名有點騙人,雖然是出版社取的,但因作者也沒拒絕,所以....唉....。

世風日下,出版社難賺錢,看在有好心人願意幫好作家出版一本書的份上,小弟、在下、我也只好跟市場低頭,加入善意的說謊一族---書名的小小謊言,卻可吸引讀者買書進而終身受惠,這樣雖入拔舌地獄,也算佛心一片,可以提早假釋出獄吧.....。

這本書,是我投資理財書的第11本。繼去年出版了<每月必存8800的理財魔法:用小錢滾出30歲的百萬富裕人生>之後,再一次寫給年輕人看的書。(但其實,老少咸宜,想要搞懂投資為何物者,通通都可以看啦^^)

要寫給年輕人,基本上就不能太枯燥,而且,一定要有.......噹噹噹噹

  

貓漫畫1    對!漫畫~~~~

而且還得是,好看又有趣的貓漫畫.....

 

貓漫畫2  

看到這兒,應該會很想買了吧?

工商服務一下,即日起已可網路預購:

博客來的網址 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9330

金石堂的網址 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630573174&lid=search&actid=wise

 

至於這本書到底是在寫什麼呢?僅以本書完稿後的書後感言來做為回答:

<感言>

這本書是我第11本投資理財書,卻是第一本教導上班族從消費者轉變為投資買股票者的第一本書!

讀者或許會認為,建立投資選股的基本能力,不是應該最好寫、最應該列為優先寫作的投資書籍嗎?

個人對此有完全不一樣的看法。

放眼當今投資市場,幾乎所有關於投資觀念的知識、學問和Know-how,幾乎都被證券商、金融商品提供者所壟斷、把持或操弄,使得真正站在消費大眾的角度,寫作一本從投資人立場來學習投資的書籍,並不容易。

我花了很長時間,逐一引導大眾市場的理財者應該認識何謂理財?何謂投資?何謂投機?……只有在這些基本觀念都正確以後,一本真正從「投資人」與「投資」立場出發,循循善誘教導上班族從消費行為來學習選股投資的書籍,才進入寫作的可能性。

簡單來說,我花了十年之功在教導世人認清工業、化學加工與非天然食品的隱藏性毒害。如今,一本真正天然、有機、從純粹投資(而非投機)初衷撰寫的股票書,始能面市!

就在本書付梓前夕,有位資深讀者孫先生寫信給我說:「您寫的理財書籍是國內我認為最好的幾位之一,言簡意深,時間越久,越發覺得寫的很好,慢慢導正了我的很多觀念,看到您寫的書也是一種人生的福氣,謝謝。」

我也要藉此說聲:「謝謝今周出版社與廣大讀者的支持,才讓這本書獲得生命。」

王志鈞
2015/5/8

----------------------------------

好啦,看完上述感言,您應該不難發現,這本書才剛寫完滿一個多月而已,算是發燙燙、剛出爐的麵包。

如果還要一言來說明這本書的精髓,那就莫如這張漫畫囉!

貓漫畫3  

感謝今周刊出版社找了專業漫畫家---畫畫醫生Dr.Wu來協助繪圖,僅此叩謝!

王志鈞 台灣財經作家

2015/06/18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on8888&aid=2465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