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214] JUMPER〈 Yes!〉090213 Music Bank 初登場 (新增音樂)
2009/02/14 18:36:06瀏覽651|回應0|推薦0

其實沒有文愛力的版本也是很好聽的
但可能大家太久沒有文老大的消息
所以網路上流傳的都是老大版本
但...小朋友的版本真的很有自己的小朋友感覺
青春洋溢!!!充滿活力啊~~
(是說也只是老人們的rap和編曲的更動啦!)2/15

************

小朋友終於上場了!!!

我竟然有一種為人父母看著孩子長大的欣慰感!
哈哈哈~搞什麼...
人家父母是 RicDy...關我什麼事?!(毆飛~)

不過說真的...
舞台上這兩個孩子差異性還蠻大的
這一團有種不協調的美感?!(到底想說什麼??)

長的帥帥很大一隻的 Dongmin...其實感覺比較弱!
小小隻的 Rocky 卻覺得很有力?
所以英文名字有 R 會比較猛??(全錯~毆飛~)

嚴格來說
初登場的表現其實還蠻不錯的!
Rocky 麥克風有偷偷調大聲ㄏㄡ?
不過沒在怕的氣勢非常好!
果然之前跟著李小D跑現場還是有差
Dongmin 大概真的沒睡好!看起來有點疲倦

不過這段舞蹈真的很棒!很有力量感的一段舞!
就和歌曲本身一樣...
聽到 yes 就覺得這個世界是光明美好的!大家要努力的往前衝...
(???又開始史諾伊個人不負責任的亂想...)


只是......
看完現場後的感想就是.........
rapper 的錢真的很好賺!!!
看看 Dongmin 只晃出來三小段外加遞麥克風給 Rocky
(嗚嗚.....我又想到李小D也會幫文愛力遞麥克風)
但 Rocky 主唱了2/3還兼了一小段獨舞...
平平都領一樣的錢說!!!
Rocky啊~姊姊我都替你抱不平了...

這又讓我想到文愛力
難怪文愛力賴定rapper這個位子...還幫人家feat上癮...
死都不出專輯...
畢竟去哪找個主唱來讓他躲一邊偷懶?(抽煙)
問題是!有了別的主唱~又哪算他自己的專輯?
所以我想文愛力的專輯......唉......是有的等了......
阿不然建議唱片公司直接把他幫別人的歌曲直接收錄發行算了
不但可以弄個雙 CD 加上他幫別人的歌幾乎都是主打歌
連 MV 都可以省下來...直接發行 DVD
一魚兩吃...實在划算啊!!!

 

歌詞請看城市!
我就不貼了

引用文章[MP3] Yes!(feat.Eric) by Jumper (韓文歌詞+中文翻譯+羅馬拼音)

090214
經過初登場的洗禮!第二天的表現果然更好
舞蹈更有力...
麥克風調整過了...
褲子也換了(去~管人家褲子換不換)
而且這一場遞麥克風的過程更清楚了(重點怎麼一直放錯!!)
嗚嗚~孩子很棒!第二場全都修正過來了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64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