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116] 就讓一切都OK吧!Untouchable
2009/01/16 21:03:41瀏覽471|回應0|推薦0

最近好像不務正業很久了
這邊都沒更新
(不過在這邊寫的東西好像也不怎麼務正業就是了 )
看看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都過一半了說
感覺一事無成的過了這大半個月
唉~實在是最近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不過我們家彗星要來開個 fanmeeting 倒是最近煩心事中的好事
雖然為了搶票 … 死了不少細胞就是了!!


Untouchable
是最近新出盧的韓國男子組合
(團名竟然是我們 M 社長的第一張專輯名 … 無言了!難道你們是 M 社長的人?)
他們最近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Quiet Stone 》
專輯一開頭的音樂讓我想到黑暗堡壘《 The Rising Tied 》中的歌
雖然相比下小朋友的歌還是軟了一點
而且聽到後來~又有一點點 bigbang 的影子!
不過大致來說還不錯 …


主打歌〈Tell me why〉
熊熊聽起來有好多人的影子
哈~該說 hip hop 都這種風格嗎?
不過我是喜歡這種節奏的!哈~整個很主觀!
我喜歡這種在雨中吶喊的fu啦
感覺MV就是要男主角在雨中或在一灘水上踩水吶喊才行
哈哈哈~

而第 4 首〈 it's okay(feat. 화요비 ) 〉
哇 … 一聽到這首歌讓我忍不住的懷疑是螞蟻寫的歌
那個女生的聲音真的聽起來好舒服
一直聽到她唱愛你 … 整個人都有被愛到的 fu

查了一下
哈哈哈 … 那個女聲原來是花耀飛
而且這首歌還是《我們結婚了》前陣子狂打的歌
好像還是花耀飛和 Fany 這對的主題曲
不過我自從李小 D 離婚後~就有一次沒一次的看著這節目
就算看也只看金小重或 alex 的片段
等金小重離婚後~目前已經完全放棄這個節目了
也難怪沒聽過這一首歌
不過花耀飛她給我的印象除了早期的 X-man 在德國神話特輯
再來就是在《我們結婚了》這類綜藝節目
而且都是那種少根筋傻大姊印象
總覺得她的聲音有點沙沙的 …
雖然知道她唱歌很強
但真的沒想到她唱起歌來果然不含糊啊!好有甜蜜的 fu

除了和花耀飛那首外
我個人也偏愛 우리 그때처럼(feat.화영)
也就是歌單表上的第三首
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哈!
或許感覺這比較像他們的歌
(又不瞭解人家~說什麼比較像他們的歌!?)
其實是後來的感覺有日本風?
哈哈
 
另外第七首 비행(feat,정현) 也很有老大哥 m-flo經典曲〈miss you〉的味道!
這首〈miss you〉太經典了~經典到放在這邊介紹會對不起 m-flo
所以算了

咦~說了這麼多
好像都在說他們的歌很有其他歌曲的影子
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歌曲很好聽
只是或許是第一張~想要測試市場吧
感覺各種 hip hop 的曲風都要試一試
才會讓我覺得很多影子在裡面飄來飄去
(這樣說感覺好可怕!)

不過畢竟才第一張 …
那首 〈it's okay〉好像還拿過什麼數碼音樂某月的新人獎 …
所以整體表現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吧

反正目前整張專輯聽來還不錯
哈~沒辦法~本來就還挺愛這類音樂的 …

所以小朋友們要好好努力~
這樣等神話合體的空檔才不會太無聊啊

PS 日本也有一團 Untouchable… 不過人家是諧星!哈~感覺差好多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http://www.yesasia.com/global/untouchable-vol-1-quiet-stone/1014022297-0-0-0-zh_TW/info.html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5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