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810] After love - Clazziquai 酷懶之味
2008/08/10 15:48:13瀏覽2848|回應3|推薦0

人生真的很奇妙
音樂真的很奇妙

最近很認真的看 DD 的節目《我們結婚了》
裡面的配對來來去去 ...
但不管怎麼來來去去 ...
我最討厭的就是 alex 申愛那一組
說討厭的確是有點言重了 ...
但這一組實在是夢幻到讓我想翻桌
根本就是照著言情小說在演 ... 而且還是瓊瑤那一派的!
所以這一組永遠都只有被我快轉的命運

我一直不懂 alex 到底有什麼魅力
或者有什麼情歌代表作可以上這種浪漫實境節目
直到最近才突然發現

靠!這個男人的資訊一直都躺在我家的 CD 櫃當中
原來他就是我愛的 Clazziquai ( 酷懶之味 ) 的成員之一
我買的第一張韓文專輯就是貢獻給他們
(可見我多重視音樂內涵,而不在乎成員外表!!
哈哈~竟然事隔這麼多年才發現他是成員之一,
他們成員也不過才三個人)

而且我另一愛的日本團 m-flo 竟然也有和 alex 合作過兩首單曲
救命啊~~原來 alex 的聲音已經存在我的生活中好一陣子了

當初就是衝著 after love 這首歌才買的專輯
(扣除掉神話的歌 … 這首可以排入我的最愛前五名了)

這首歌一共有三個版本,
第一和二個就是收錄在第一輯《速食豬》的 alex 演唱版本與 Extra Remix 版本
第三個就是在第一輯的 Remix 版《酷懶豬混音特選》中
由另一個女生成員 Horan 唱的版本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 Horan 的版本
重新編曲後讓整首歌更有味道
尤其女主唱的歌聲之絕望蒼涼  彷彿就站在懸崖邊
隨時都會萬劫不復的陷落下去
啊啊啊~又開始想太多~

因為女生版沒有 MV

所以就聽聽音樂吧!不過我還是推薦女生版 ...
哈哈~就連音樂 ... 我還是都排除 alex...XD
(但憑良心說 …alex 的版本也不差啦)

版本一 alex 演唱版本


版本二 Extra Remix 版本
因為不給放部落格嵌入
所以大家自己過去看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rcW9_AWBHts


************************


歌詞分享
After love  (Horan 唱的版本)
----

某天突然在偶然的日子裡
睜開了雙眼觀看  卻看到了陌生的臉孔
充斥的言語  眾多的誤會
就如此流逝的我那記憶

想要開口說幾句話
但只說得出幾句幼稚的話語
長久以來  我是多麼努力想要相信你
但你連我的聲音也會漸漸淡忘吧

And now I am searching one living chance
我那為了你的一小滴淚水
因思念而發起的笑容
覆水難收了嗎 After love

來不及傳達的我那後悔之意
對你來說  就只是個笑話吧
長久以來  我是多麼努力想要相信你
到這地步  就算在夢中也不能實現了吧

and now you touch me
and now you move me
I am dreaming evetnight come on baby
Can't never let you go go go

And now I am searching but I can't
原本快要忘掉你的臉孔
但閉上雙眼  卻再次尋回
呼喚著我 After love

And now I am searching one living chance
我那為了你的一小滴淚水
因思念而發起的笑容
覆水難收了嗎 After love

And now you touch me
and now you move me
I am dreaming evetnight come on baby
Can't never let you go go go

And now you touch me
and now you move me
I am dreaming evetnight come on baby
Can't never let you go go go


中文歌詞 來源: avax
key + 校對: snowy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的相關訊息,就請上中文官網 http://www.avex.com.tw/clazziquai/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119930

 回應文章

Vic
2013/12/18 22:58
謝謝你的介紹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看到你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有三個版本! 三個都不錯 不過確實女生的更讓人印象深刻,有餘韻繞樑的感覺(aoitsukikage@gmail.com)

腹黑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8/08/12 18:01

你好認真啊

給你鼓勵一下


~笨羊橙子@ASA~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8-24 15:37 回覆:
嘿嘿~~
你才知道我認真啊
不過這嚴格說起來是偏執狂...
發作起來就會想把相關的東西都找出來
哎哎哎哎...這不是好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12 13:08
我的錯....我不知道妳不知道..........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8-24 15:35 回覆:

沒錯!!就是你的錯(指!)
應該早點提醒我的ㄇㄟ...
不過兩週沒看這節目...我都快忘了這個節目的存在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播出新的一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