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030] Crown J 你就飛吧!!
2008/10/30 23:27:00瀏覽809|回應0|推薦0

實在是感謝韓綜「我們結婚了」
說起這節目應該讓許多少女又愛又恨
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讓粉絲們擦槍走火
不過既然我的愛已經離開~這就不用多說了
逝者已矣
重點是還留下來的人
也是我這篇文章的主角 Crown J
要不是這個節目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個人
(沒辦法…畢竟青春偶像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自己的韓文又鳥到跟文盲一樣…只能乖乖的接受二手傳播…或者是三手傳播)


而這個節目整個行銷的功力很強
由主要四對主角紛紛不斷的出單曲就知道
還從善如流的配合著自己的單元狀況播歌…強!
(除了申愛…演員畢竟吃虧了點…總不能拍部片子…那這邊就不能玩了)

其中互幫的最徹底的就是螞蟻和魔女
你 feat 我來…我 feat 你的
從 too much 到 I Like It

10月初 Crown J 又出了張 Mini Album《Fly Boy》
除了 too much 的混音版
和主打的 Fly Boy 外
第2首 baby you 感覺也是搭配著結婚了寫的歌
開頭就是螞蟻說著「沒關係」之類的話
我彷彿又看到了螞蟻在好言哄魔女的畫面
哈哈~~
這螞蟻真沒用…人長的那麼威嚴(?)…結果卻意想不到的會哄女人?


這張 Mini Album只有三首歌…但三首都很好聽
其中最喜歡《Fly Boy》這首歌
雖然不懂歌詞到底說了些什麼…
可是總覺得很有 Crown J 自傳成長歷程的感覺
邊看著 MV…還讓我想到 LA boys…哈哈…
這團應該是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有印象了…


只是最近韓國怎麼了…除了幾個大咖都在10月出專輯
一堆人還喜歡出 Mini Album
是很有新鮮感沒錯…可是總覺得不太過癮啊…

《Fly Boy》


另外還要推薦 Crown J 第二張專輯的一首MV--
《I Will Take Her Away》
雖然這一張專輯中我最愛的不是這一首
但這 MV 真的很妙啊
喜愛韓國綜藝界的朋友一定要看的啦!!

《I Will Take Her Away》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34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