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702] 阿依師京阪神九天亂闖行之與神話相逢篇
2008/07/02 18:49:03瀏覽430|回應2|推薦1

雖然說這九天的行程我事先都來不及參與
也沒有做功課
反正就是跟著人家亂亂跑
不過亂亂跑有亂亂跑的好處
可以以自己的感受來看這個地方

本來以為來日本九天
或許會是個九天都沒有神話的日子
但是我錯了
神話真是無處不在啊~
首先是在
京都哲學之道的路旁
看到一棟掛著「京都彗星俱樂部」的房子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亂看到這個小招牌的
雖然他說的彗星應該是天上飛的彗星!
但我不管!彗星只可以指我們家的老公彗星
哈哈哈

接著在大阪的梅田站有一間百貨公司「 NU 」
他其中有兩個樓層都是賣 CD 和 DVD
在 CD 的那個樓層中~看到一整排的神話唱片
我還驕傲的向我同學說~
「現在架上陳列的新商品那一整排我都有哦」
但我們家的劉同學竟然用同情的眼光看了我一眼說
「幸好我沒迷偶像」
「......」
啊啊啊~~真的是發人深省的一句話啊

而且日本的專輯真的是超貴的!!!
有一張彗星的一二輯合在一起的專輯
就好幾千日幣
加上DD的小奇蹟演唱會的 DVD
(有兩種版本~一個版本要 7000 多日幣,另一個版本就要 9000 多日幣!靠!)
(奇怪了~你二哥的才賣 5000 多日幣!!!你怎麼可以貴那麼多啊!)
整個就是貴到想哭!身為米蟲實在沒有力氣下手
不過看到 DVD 那一排把 DD 放在最上頭~一整排的小奇蹟~~啊啊啊
我整個喪失理智的準備下手
這時我們劉同學又過來冷冷的放話
「誰叫你先買韓版的了...不過你生日千萬不要叫我送你日本版 DVD...太貴了」
「.............」
誰說買了韓版就不能買日版的....嗚嗚嗚

本來想要拍下那一整排的小奇蹟(下面還有 M 和其他的神話 DVD)
老娘沒能力買~拍起來總可以吧
雖然有說不能拍照!!!但那麼大的店面誰管的到我...
說時遲那時快!劉同學又出現了...指了指我的後方
靠!!!!!
那一排怎麼剛好在櫃臺前!!!!
而且剛剛我整個太激動的吵鬧...已經引起櫃臺人員的注意...直盯著我這邊瞧
可惡!!!
就這樣~被我理智的同學給帶離了唱片行
遠離了我的彗星和 DD
離開的路上~我不斷的後悔自責著~連我同學都看出我的失落
我甚至還決定~~只要再讓我看到唱片行!!!
老娘拼了命也要給他勇敢的刷下去!!!!
但~~人生就是這樣
我們再也沒有經過唱片行....嗚嗚嗚嗚

最後~雖然沒有經過唱片行~~
但有路過書局
而且還是紀伊國屋書店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還是硬要進去亂逛一通
逛著逛著最後還是回到雜誌區
(好歹有圖片啊...
  因為看到好幾個我知道的作者有新作上市...卻看不懂日文實在很痛苦)
這時看到了一本雜誌「韓流純愛」←真是簡潔有力的名稱
還創刊八月號ㄌㄟ
嚇了我一大跳...阿不是還沒 7 月~怎麼就已經創刊 8 月號
可是明明書末版權寫著 2008 年 8 月 1 日發行
算了~不管
而且裡面有滿滿的李秉憲...和朱智勛
這又叫我怎麼捨得放手...為了避免我不斷的後悔失落
誰勸我也沒用(其實是比較便宜...只要 1200 日幣)
最後還是給他下手了
但等到有時間慢慢翻閱時~這才發現~~~
裡面~竟然有文老大!!!啊啊啊


我明明不愛他啊~怎麼老是搜到他的東西
是說這一本幾乎可以算是朱智勛和李秉憲的特輯
突然冒個文老大實在也很奇妙
哈哈~~只能說又是另一個與神話的奇蹟相遇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0076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7/03 14:51
我們家文大大是無所不在的呀~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7-03 23:49 回覆:

就是ㄚ...真是太驚人了

我努力翻了很多雜誌都沒看到他們半隻人影

到處都是勇樣...看的我煩死了

想不到我隨手亂買的雜誌竟然有文老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你唷!~
2008/07/02 23:01

史諾伊姊~

你同學看你的眼神一定跟我同學看我的眼神是一樣的!

哈哈哈~

那個彗星的家好酷!

主人愛彗星喔!呵呵~

去關西玩好棒呀!!

雜誌真是意外的收穫呀~真不錯~

再過一陣子就該我去關東玩囉~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7-03 23:47 回覆:

就是ㄚ...就是ㄚ...

彗星的家超酷的!!

等你去關東玩回來...記得要報告有什麼新發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