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907] 人間處處有彗星!
2008/09/07 21:27:48瀏覽287|回應0|推薦0

繼上次在日本京都莫名的看到「彗星俱樂部」之後
今天陪壽星公主去眼鏡行配眼鏡
竟然聽到店裡面卯起來播放彗星的歌
好樣的寶島!!!
我下回換眼鏡一定再去你們店

只是我想那張應該是「精選集」吧...ccc
因為還有Hey Come On...又夾雜了一堆彗星的一二輯的歌
(其實我好想貢獻三輯的歌給她們哦!)
越聽越開心...
一臉得意的告訴公主說我現在的mp3裡面也有這首歌哦!
還是現場演唱版的呢!
哈哈哈~說著說著竟然就得意的想唱起來
惹來公主一副你沒救了的傻笑表情

不過就因為彗星的歌聲...
讓我整個人的小宇宙大爆發...
不僅情緒高昂的幫忙選鏡框...試鏡框
還一副換過一副都不嫌煩
(不過我承認...我主要還是沉醉在歌聲中...
  挑東西是附加的...哈哈哈)

就在我鬥志正高昂的隨處挑眼鏡時
曲風一轉...
庾澄慶的歌聲突然鑽入耳朵
..............
..........
我不是說他的歌不好聽啦
但因為今天實在很累...
奔波到台南看電影吃飯
已經耗掉米蟲的許多體力!
(是說大家怎麼了~都一點多了為什麼每間餐廳還是爆滿的狀態??
  米蟲是禁不起餓肚子和在大熱天奔波找餐廳的好嗎?!)

一聽到抒情歌就整個放鬆的軟掉
連公主都發現我突然軟到沒精神的坐在椅子上
動都不動的催著她快點決定然後付錢走人趕火車
臉上寫滿了「隨便挑...快一點」這幾個字

是說原來我們家彗星真的太棒了
歌聲好...音樂棒!整個有咖啡因的功能
不需要搖滾就能夠提振我的精神
哈哈哈...不愧是我們家彗星啊!!

本來是打算來個 Keep Holding U 版本考究的研究報告...
不過歌曲傳不上去就算了!
先看彗星好了
反正他的人和歌聲一樣可人啦~~~哈哈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19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