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922] Lyn feat Eric 《惦念》
2008/09/22 20:54:09瀏覽561|回應1|推薦1

雖然文愛力真的不是我的菜
但他的歌的確很合我的胃口
和不同的男星女星搭配~都可以有不同的風格出現
恰如其份的綠葉(?)
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但也不減損自己在歌曲中的重要性

這首和 Lyn 合唱的「惦念」(有點奇怪的翻譯,太饒舌了)
又名「想知道」……我是比較喜歡「想知道」這個翻譯啦
       ↑夠簡潔有力也符合歌詞
應該是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的韓文主題曲
(因為 MV 的畫面就是這一部電影)

整首歌的曲風輕鬆愉快
貫穿整首歌的強力節奏
就彷彿是模特兒走台步時的節拍
讓人感覺就是個很有自信的女孩子昂首闊步往前走的感覺
腦海中突然就浮現安室奈美惠那首《Baby don't cry》 的 MV
不過這兩首歌曲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哈哈……只是純粹覺得一直走路的感覺很符合這首歌 XD

而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開頭的編曲很耳熟
還以為是翻唱外國的歌曲
(因為和久保田利伸的感覺好像,也很有Crystal Kay 的感覺)
(又或者真的有類似的歌?知道的人告訴我一聲吧!)

總之不死心的找了找!
才發現這首歌的作曲者竟然是由被魔女吃的死死的螞蟻 Crown J 所譜
真是嚇壞我了……
原來他不是只會《too much》 那種夜店黏踢踢風的歌啊……
想不到 Crown J 也有這麼充滿陽光感的一首歌……哈哈哈
Crown J~我錯了……都是你那閃亮亮項鍊……迷惑了我……
害我誤以為你只能生活在嘻哈夜店中……不小心的又再度以貌取人XD

不過同樣在 Lyn 4輯的另一首由 Crown J 寫的《lovelyn》
果然就又回來黏踢踢風 XD
(讓我想到 結婚了25集 被 PD 剪掉的看足球賽那段……
螞蟻抱著魔女坐在地上的樣子   哇!!! XD 黏踢踢萬歲啦!)

至於 Lyn 則是一直給我實力派唱將的感覺……感覺和 MISIA 同等級的
哈哈~這都是因為和彗星合作的那女人那男人的印象太強烈……
那頭大波浪捲髮總讓我覺得她應該是個歷經風霜有點年記的人……
咳……看來我又錯了
她竟然和 DD 是同年的……
哈哈……但怎麼李小 D 就一整個小孩樣ㄌㄟ?!

廢話不多說~還是聽歌看 MV 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22394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怪
2008/09/24 09:27

在妳這看ERIC

我自已都覺得好怪  Orz

P.S

這個MV視頻看完有很多相關視頻可以選

我點了ERIC跟LYN唱的“抹去歲月的痕跡” 滿滿的ERIC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