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521] 文老大的誠意之歌〈無法言語的愛〉
2008/05/21 22:09:17瀏覽531|回應3|推薦0

這是文老大版本


這是輝星原唱版本

******


雖然說我不愛文老大這個人
但做人得憑良心...
這是我一貫秉持的原則
所以我必須勇敢的承認
係地...我愛他的聲音與創作的歌曲
(看清楚...我沒說我愛「他唱的歌」哦)

擔任rap的他...
其實很難判斷他的歌喉好或不好
大堆頭合唱的好處就在這邊
即便他張張嘴做做樣子...
相信也不會有人發現他有沒有唱

當然...我個人是認真的相信他有唱...
但...可能就是隨心所欲的想唱或不唱...

而這首備受眾人推崇的〈無法言語的愛〉
就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即便只是聽mp3...不需要畫面的輔助
相信只要聽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與他爆起的青筋
聽久了其實很有味道
有一種樸質的真摯情感在裡面

而原唱輝星
當然就不愧是原唱了
華麗的技巧與唱腔...

聽到 Someday I'll show you all my mind
整個 fu 和雞皮疙瘩就一起湧現
忍不住的會想跟著唱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一首英文歌
I Believe I Can Fly
其實旋律不一樣...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到這首歌...
哈哈~不要理我發神經好了
聽歌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89017

 回應文章

tk
安堆..咋咋咋
2008/05/22 16:32

妳好..我是朴家服務員...咋咋咋...jin是非賣品.借你看看就好了

文大..夾去配吧...

史諾伊心情好點沒..妳把發火的網誌刪了..加油..要向彗星一樣的前進哦

加油加油...必要時我會陪你一起(按)下去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咋...妳妳妳...
2008/05/22 12:06
咋...妳怎麼可以到處染指...文大...XD
...No...安對...達咩...不行啦~嗚嗚嗚...

咋*3
aaaaaaaaaa力
2008/05/22 00:31

媽呀  好聽   A力 不愧是偶的新歡阿 真是唱滴妙

很誠懇  好有Feel   A力 沒人要你  我要 !!!!!!!

不理壁虎君跟SS的微弱抗議 跟貪心G的胡作非為

A力  我不會兵變滴  跟我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 !!!!

當然 我不會拋棄我的心肝 D 跟食物M跟空氣W

進跟S 我也不能讓他們太寂寞  !!  這  A力

你能了解吧 !!!  J

史諾伊(snowykai) 於 2008-05-22 09:14 回覆:

親愛的咋...你終於來了

不過我要再一次的強調....

彗星是我老公....DD是我寶貝...M是我愛人...

請注意...不要越界!!!至於那個 A 力就隨便夾去配...沒關係

千萬不用顧慮我!!!

閃亮 和 Jin 請洽其他櫃臺...有專門人員會為您服務

感謝您的合作...歡迎再度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