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618] Yozoh & Eric 〈Nostalgia〉 之 Brown Classic MV (新增歌詞)
2008/06/18 22:25:06瀏覽1086|回應1|推薦1


第一次看到 Brown Classic 的 CF
還有那個讓人噴鼻血的 Brown Classic 的 MV《Nostalgia》
就被文愛力那重低音 bass 的聲音…低沈的唸著 Brown Classic 給驚到
媽呀


加上一個甜甜軟軟的女聲(有點陳綺貞的fu)
搭配著頹廢絕望愛恨交雜的畫面(混亂的男男、男女的關係)
啊啊啊
無言!!!

噴血MV

聽完歌後…
史諾伊無聊的聲音連連看又開始發作
原來這個甜甜軟軟的聲音就是那台灣賣到發瘋出現一堆亂七八糟版本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帶中曾經出現的 Yozoh
03.One cup of coffee (humming urban stereo)
04.Go Go Chan!! - Tearliner

而她也曾出了一張專輯
整張曲風輕鬆舒服
適合炎炎夏日的午後聆聽
台灣也有引進
所以就不貼音樂了
請自行到網站欣賞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5078


至於Brown Classic廣告相關訊息請至ASA觀賞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EON&aid=1966013

*****

Nostalgia (BROWN CLASSIC CF SONG)

[ERIC's]

Brown classic yeah

til the day we die you heard me?

nothing can ever changes

you already know

내밀었지

커다란 너의 손 자꾸 웃음이 나와

달콤한 초콜릿 멜로디 내 머릴 만지네

나를향한 너의 투명했던 눈빛 휘파람을 불렀지

눈을 감고 너를 보고 있는 날 따듯하게 감싸주네

운명은 이렇게 갑자기 나를 찾아왔지

설레임 깊은 잠을 깨워

구름위를 걸어가는 기분

바다위를 걷는 자유로움

伸過的吧

你的大手總有笑容出現

香甜的巧克力旋律觸碰我的思緒

你看向我的透明的眼神吹了口哨吧

竟閉起眼溫暖地呵護正看著你的我

命運就這樣突然來找我了吧

心潮澎湃喚醒了深眠

走上雲端的心情

走向海洋的自由

[ERIC's]

I ′ ma say you love is like a toxic 천천히 스며들었어 완전히 사로잡았지

I need glasses 가까이 보고싶은맘 what you know about that

I ′ ve been taking classes 널 사로잡기 위한 Lession

I got my crips and cars Dosen ′ t mean nothing but nothing is everything

So relax we ′ re brown classics What it is yo, we stratch like electrics

I ′ ma say you love is like a toxic 慢慢滲透了 完全吸引了吧

I need glasses 想要近看你的心 what you know about that

I ′ ve been taking classes 為了抓住你的 Lession

I got my crips and cars Dosen ′ t mean nothing but nothing is everything

So relax we ′ re brown classics What it is yo, we stratch like electrics

너를 향해 내가 꿈꿔왔던 구름 차츰 내게 다가와

눈을 감고 너를 보고 있는 날 따듯하게 감싸주네

운명은 이렇게 갑자기 나를 찾아왔지

설레임 깊은 잠을 깨워

구름위를 걸어가는 기분

바다위를 걷는 자유

對著你 我曾夢過的雲漸漸靠近我

竟閉起眼溫暖地呵護正看著你的我

命運就這樣突然來找我了吧

心潮澎湃喚醒了深眠

走上雲端的心情

走向海洋的自由

시간이 흐른뒤에 지금처럼만 내 곁에 있어줘

함께 걸어 나를 기다린 끝없는 하늘

감출수 없는 이 커다란 이 커다란 행복

운명은 이렇게 갑자기 나를 찾아왔지

설레임 깊은 잠을 깨워

구름위를 걸어가는 기분

바다위를 걷는 자유로움

時光流逝後 只要像現在一樣在我身邊吧

一起走 等過我的無盡的天空

無法隱藏的這大大的幸福

命運就這樣突然來找我了吧

心潮澎湃喚醒了深眠

走上雲端的心情

走向海洋的自由

사랑은 이렇게 커다란 행복을 주는것

운명은 나를 더 가볍게

구름위를 걸어가는 기분

바다위를 걷는 자유로움

愛情給我了這麼大的幸福

命運使我變得更簡單

走上雲端的心情

走向海洋的自由

來源 : BROWN CLASSIC

翻譯 :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 謝謝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9708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8/06/19 10:02
snowy真的信守承諾哦~真的有在注意文大哩~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