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428] Jin 新歌亂想:陰天的墾丁風格
2008/04/28 12:44:54瀏覽341|回應1|推薦0

一大早陰霾的天氣
低沉的氣壓
讓人悶的透不過氣來
但在聽了JUNJIN - Vol.1 New Decade專輯後
彷彿看到了一絲曙光

一開始被主打歌 Wu 誤導
一度以為這是一張走夜店風格的專輯
我果然是走本能主觀路線
但幸好我不排斥電音舞曲風(多虧我家台客弟弟平常有在教)
所以還是勇敢的找出來聽(jin我是真的有愛你的)

聽完忍不住的想懺悔
「Jin啊...姊姊錯了...你真的是一個純真可愛的孩子啊...不是只有夜店風啊」

這張專輯其實越聽越溫暖...和烔完冬日太陽的溫暖不同
這是一種適合有點陰陰的天氣聽的專輯
因為陰天之後...接著就是柔和的陽光...
就像陰天的墾丁...有舒服的海風...卻沒有灼熱的驕陽讓人不安
其實Jin的聲音或許比不上另外三位哥哥的成熟...
但卻有一種平凡的溫柔...
(我這樣說朴家妹妹會不會來扁我??我真的有愛Jin啦)

聽一輪後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七首的〈可愛〉
真是首歌如其名的可愛歌曲
和 andy 的那種甜蜜的可愛風格不同
這是一首純真的可愛風格
裡面唸 rap 的人扣掉女聲和 jin 聽起來還有兩個聲音
其中一個感覺很像 andy 的聲音
讓我不自覺又想起有一集的 x-man
他和 andy 臉貼臉裝可憐與可愛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啊

歌詞暫時沒找到!
就和其他的感想改天一併補上...
最近沒什麼靈感...聽歌完全的隨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kai&aid=18216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很好
2008/04/29 14:45

妳說的很對哦..他的聲音是沒有污染的沒有什麼華麗的唱功

但卻真誠的把璇律.跟歌詞描述出來...

我愛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