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5度C,總是為您!
2013/08/24 08:01:04瀏覽378|回應3|推薦21
什麼時候開始,真的媳婦熬成婆了。在85度C店,居然有了是『貴賓』的感覺了…。

之前那些點餐令人沮喪的枝枝節節~什麼無糖、微糖、半糖,冷的、熱的,陰錯陽差、陽錯陰差的謬誤,隨著漂亮美眉失蹤後,居然也迎刄而解了(不是在說是漂亮美眉的關係啦。…但好像真的是這樣吔!搔頭...)。
不過,她們也教會喵,以更單純的品嘗無糖拿鐵的幸福。算是各有所得了。

臨到櫃台,還沒開口,穿著不一樣制服的店長便替喵接話:「要兩杯重拿鐵,熱的、無糖?」然後抬頭對喵酷酷地看了一眼。
喵微笑點頭之後,開始翻找九折VIP卡…。
豈料店長更神奇地接著說:「有九折卡,我知!」簡短的話,還是保持酷味。
接著找錢取過發票後,店長和她的夥伴以最有效率及最快速的速度忙碌著。

以前怕錯,總是以耳朵「盯」著他們的對話。現在不知是不是有個能幹的店長,喵悠閒放心多了,也多出觀察的眼...搜巡這家85度C店裡的生態。

一位穿著工作的公司制服的男客人,坐在角落發呆,彷彿低調地告訴其他人:上班中!~是忙裡偷閒喝一杯的外勤人士。
兩位學生模樣的年輕人,隨興自得地翻著雜誌,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那副歲月撼動不了的悠哉神情,羨煞了喵這樣匆匆來、去匆匆的過客。
一位女士穿戴整齊,以非常秀氣的姿態,一邊透過吸管吸吮杯中的飲品、一邊分神看著手中的資料,有如複習著,即將來臨的下一堂堂考般認真。哇~專注的咧。
一對狀似夫妻模樣的客人,正熱烈討論著家中的什麼瑣事吧~因為坐在面對著喵的那位先生,似乎很反對妻子搬動什麼東西地說:「那個作法根本行不通…」。喵想...有事好商量、有事好商量,別鬧得不愉快了。
他們都是在這小小鄉鎮裡,在鮮少選擇中,選擇了這家店。開啟一天生活的序幕是吧!?今天,連喵也是。

客人夫妻的對話尚未完全入耳,櫃台負責包裝的新面孔美眉,已經對著麥克風喊叫:「64號、64號來賓,您的餐點好了,請至櫃台來領取。」
很困惑地看著她,店長結帳時並未告知領取號碼。但...直覺美眉手中的那兩杯是要給喵的…。
當猶豫要不要發問時,正在忙碌其他事的店長,突然從另一個方向探頭:「那兩杯是那位小姐的。」同時用手比了比喵。
微笑地接過咖啡。新面孔美眉、店長及喵三人,不約而同地同時發出聲音,說:「謝謝!」

空氣中有一秒鐘,因這突如其來的默契凝結了。隨即,又若無其事地動了起來。只是,再吸入肺部的空氣中,添加了愉快的大氣成分。是喵先主動地對她們說:「Bye! Bye!」。但店長彷彿同時沾染了那愉快空氣中的笑氣,也整個臉花朵綻開般地回應:「Bye! Bye!」
呵呵,終於~終於,買咖啡也可以開始有默契了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ring68&aid=8223086

 回應文章

Aisha / 拙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8 02:29

很高興妳終於在此店溝通有所成效,猛地發現妳給多硯先生回應中的--關門大吉了!

驚詫中不由地釋出一笑,人生來來往往,笑江湖也!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8-28 04:24 回覆:
真是無言吔。
匆匆到了店門口,一片寧靜,還心想:85度C什麼時候有公休日。門前店後逡巡一遍,去電等在公司的咩:嗚~嗚~嗚~偶們喝倒了一家咖啡店吔。
只好另覓下一家...想要讓它關門的店家。(只消喵咩消費次數夠多...。偶們在這城鎮裡,已經買倒了許多書店哩。不差這咖啡店啦!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5 00:50

感謝您的來訪

咖啡很好喝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8-25 04:22 回覆:

三太子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4 11:25

連鎖咖啡店
賣的是口味
賣的是專業
才能讓客人賓至如歸

短暫的等待中
也一覽了店裡的人生風情畫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3-08-25 04:24 回覆:

結果,大概是買的次數不夠多。沒多久...該店關門大吉。

謝謝您陪著喵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