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質單身問題
2011/11/11 11:44:55瀏覽150|回應1|推薦5

 

身為單身女性,最討厭聽到的有關的『我很關心你』問題,無非是下列這幾種。


- 孩子幾個啦?  (我只不過是身材圓滾滾,這可不代表我生過小孩了!) .\/.”

- 你沒小孩啊?那你結婚了嗎?(大嬸就表示應該結過婚了嗎?不結婚也可以生小孩呀!況且, 單身的恐龍我也沒小孩耶~)

- 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一個銅板不會響, 我也沒辦法啊!好像沒有男朋友是什麼大罪該死一樣!)

- 唉呀!你一定是眼光太高了!?  (應該不只我一個吧?!那些單身男人也很挑剔啊!他們就是看不上我, 我有啥辦法呢?)

- 不要太挑剔啊....  (我又沒有故意的!只不過是陰錯陽差啊~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原來一直沒有把 "嫁出去”給列在人生目標裡來實現!)

- 你工作那麼多年,應該存款很多吧? (沒禮貌,姑娘我花錢如流水,有如山崩海嘯,又沒欠你錢,口袋裡幾文干你屁的事?我有義務跟你說我存款只有五塊錢嗎?)

你都不覺得寂寞嗎?(本姑娘自然找的到可以做的事情殺時間,這就請您不要關心啦!再者, 大嬸我一個人睡覺習慣啦! 旁邊躺個人, 會失眠的咧!)


老的時候, 誰來照顧妳喔?(有誰規定男人一定會比女人活得久呀!)


惹熊惹虎, 勿嚜惹到洽查某!沒聽過嗎?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wonder&aid=166017

 回應文章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生長談
2011/11/12 10:20
你要有你大頭照那麼妖嬌,結婚是遲早的事。呵,呵.其實結婚生小孩都不難,要找個對的對象和養個優質小孩那就要有一番努力和運氣啦。等你想結婚時,談不談戀愛沒關係,只要談得來,喜歡彼此的存在就好了,因為戀愛時愛得死去活來,到頭來還不是需要變成好朋友才能白首偕老。啊,老生長談了。歹勢!歹勢!
無聊人事(skywonder) 於 2011-11-13 11:03 回覆:
可惜咧~
我已經是骨董級的恐龍大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