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音知曉
2007/02/25 23:31:58瀏覽233|回應0|推薦0

惡女打了電話給要好的大學同學.
我跟男人散啦~ 你要不要到新竹來?’

! 我把家裡的事情安排一下, 等下再打電話給你…”

就這樣, 好同學把小孩安頓好, 通知老公以後, 風塵僕僕的搭了統聯巴士, 到了新竹, 兩個人這樣那樣的說了一堆話.
晚餐, 我請你吃小肥羊吧!’
…..

吃火鍋吃到一半….
惡女抬起頭
老實告訴你, 剛剛跟你說的通通都是屁, 我傷的很重.’
所有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通通是鬼話.’
感情的世界, 我就是自私, 不跟人分享的.’
感情, 對我而言, 只有純有兩個字, 就是很單純的擁有的意思.’
這種複雜的狀況, 我無法面對, 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才是對的.’

我知道啊! 不然, 你不會問我要不要到新竹來的.”
向來, 都是我找你. 也都是過了很久, 你才會開玩笑的時候說說感情的事情. 從沒要我下來相陪的意思啊!”

~以前那些蒼蠅老鼠, 稱不上是情感受創啊. 
‘這回,
真的是狀況突發, 心亂了.’

是啊! 我從沒見你說話的時候還會中斷發呆的狀況, 向來都是一串的.”
很慘喔!”

, 是很慘, 我在公寓裡待的心慌意亂, 呆了兩天
連我剛剛鬧著三月初要跟你去山上看你師兄的書櫃, 也是扯屁.’
其實, 只是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度週末, 面對慘痛.’
我對他一點屁的興趣也沒有. 才懶得看他有多少書?’
我自己的書多的看不完, 只是現在看不下去!’

明天就開始上班了, 努力工作吧! 然後, 你就沒時間難過了.”
我看你後頭還有的瞧呢! 先把自己的心給安好吧~”

有知音的好處就在這裡, 放個屁, 人家都知道你受傷慘重.
起碼有人知道我在心痛~
而且, 不會笑我痴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wonder&aid=77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