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啦~
2018/12/21 22:56:07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剛剛想起, 我住在俗稱的凶宅裡面, 住了超過十年啦?!

時間過得真快不是嗎?

這十年, 其實我住的挺開心的, 小日子不能說大富大貴, 不過也算是挺爽的. 畢竟一個人有三十坪的空間, 外加一個大平面車位, 這樣還爽不到, 那真的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了.

這十年, 除了朋友來家裡坐時, 偶有神經兮兮地提醒, 個人倒是沒遇過什麼靈異的事件.

反正, 在某一天, 某一時, 在 youtube 上, 好像是命運好好玩吧? 說我的紫微斗數命格, 超級適合住凶宅的. 

想來, 也許是這樣吧?

反正, 同一個屋簷下, 人魂兩個空間, 各有各界, 互不干涉, 不是也挺愉快的嗎?

PS.) 我曾經給原屋主上香, 歡迎她常常回家看看, 座座, 或是待上一待.  只有一條, 因為我狗膽不夠大, 從小就怕鬼, 回來時不需要跟我打招呼, 也不需要現身給我看, 更不要嚇我或是我的朋友. 各自在同一個屋子大家開心便罷!

我想, 基於彼此尊重原則, 她很大方地同意讓我住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wonder&aid=12214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