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 偶開心就好!
2013/02/15 23:33:22瀏覽170|回應0|推薦1

忙了一整年, 終於把舊公寓的東西清空, 搬到新公寓, 然後把新的舊公寓給收拾得像個樣子了~  這新的舊公寓所有的事情, 幾乎在廚房重新換過以後結束. 只剩一點點小問題.

隨著新廚房的完成, 我挺開心的.

雖然大年初二被朋友挑三揀四的嫌貴, 讓我不大開心以外, 我還是挺開心有個新廚房的. 而且裡面還有個56公升的大烤箱. 因為這個大烤箱, 我還在客廳剛剛粉刷好的牆上, 打了一個洞, 接上醜醜的220V的大粗黑電線.

不管怎麼說, 我找一個信任的人幫我設計, 規劃. 算算荷包, 我也付得出那筆錢. 一切就值得了. 這是我的公寓, 老姑娘我愛怎麼整, 就怎麼整, 想幹嘛, 就幹嘛.

完完全全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出了辦公室以後, 得要為了一個廚房想那麼多? 要傷那麼多腦筋?

也許, 因為這樣的倆光面對我的生活, 我才會比同輩的女朋友們, 少很多很多的白頭髮, 幾乎沒幾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wonder&aid=730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