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國,你得到什麼?
2009/12/27 15:41:00瀏覽417|回應0|推薦4

 上班的空閒只夠我掠過標題;即使江陳會這樣的大事,我的視線看到民進黨只有反對沒有建樹的廢話,也就移開了。我不清楚蔡英文做了多少準備,準備規模多大的衝突,準備紀律多強的約束,還有,準備多少誠意去善後;恕我直言,我不相信沒有暴力鬧事,我不相信鬧了事以後民進黨會出面承擔,從前不相信,以後也不會相信了。

 裝了幾天,總是憋不住的。流亡政府的一個分支,利用宣傳車的制高優勢,亂槍打鳥的將沖天砲射進飯店閾圍;眼看滋事民眾已經置他人生命安全於不顧,警方被迫出手干預。登上宣傳車的是台北市刑警大隊小隊長陳諸想;由蒐證畫面可見,他猶立足未穩,就遭人「雙手併力」(蓄意)推落墜地,當場顱內出血緊急送醫。

 事後,民進黨低調的說了幾句話,但都是投機分子見風使舵的牆頭言語,風吹過也就不見了。真正恐怖的,是那個組織的召集人,還有現場殺人未遂的兇手,其言行之乖張、是非之顛倒、態度之惡劣、道德之淪喪,才是深綠呆丸狼的真居心、真面目、真嘴臉。

 如果您真有那種卵蛋,率領子弟到北京自焚明志,或是組建民兵隨時背水一戰,雖然不識時務,您的為人總算有幾分值得欽敬。可這會兒呢?被推的是解放軍、是公安,還是陸官、陸幹?都不是,連陸客都不是,您推的是自己的同胞,是你高枕無憂時犧牲奉獻、在你無理取鬧時執行公務的警察,您老人家,竟狠心把他從車上推下去……。容我問一句,您不去匪區為國捐軀,卻龜縮在呆丸做什麼?

 陳雲林回去了,臨走前仍心心念著因公受傷的「好兄弟」陳小隊長,聲聲謝著晝夜執勤的警察「兄弟姊妹」。是,他在演戲,甚至整個江陳會,都是國共無數權謀算計的堆砌;但是,這般雍容大度的言詞,呆丸國有誰的嘴巴說得出口?這樣擲地有聲的響屁,呆丸國有誰的尻川放得出來?不認錯、不道歉都罷了,還跑去醫院張牙舞爪,賣弄無知和沒有誠意,這是你們直率的本性嗎?將來世人的記憶不再是台灣人醇厚、善良、溫暖的民風,而是呆丸狼理盲、無恥、殘暴的愚行。有朝一日,共產黨打起弔民伐罪、解民倒懸的旗幟,非但讓你們這個滿是暴民、暴力、暴政的流亡政府徹底斷種絕代,還拉下台灣這個數百年的美麗寶島為你們陪葬,更為他們自己贏得替天行道的美名,這就你們的所願所求嗎?

 或許,「台灣國」當中仍有滿腔熱血的志士、仍有滿懷熱忱的仁人,但如此激烈偏頗的手段,只會讓事與願違。為了您的下一代,為了您自己,也為其他眼前暫時和您立場相異的同胞們,多想想吧。

 陳小隊長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在此謹祝健康平安、後福綿綿,阿彌陀佛。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net319&aid=362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