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了「新」大陸——苿莉‧橘子
2012/10/16 14:17:16瀏覽110|回應0|推薦0
每天早上都滿街亂走。

卻讓我不經意地發現一橦超可愛的小屋。。。梁實秋故居!

在雲和街裡—

以前的人都長的很矮嗎?

怎麼房子看起來都不很高的樣子。

 

今天,又再刻意的走去看昨天的梁實秋故居

有人開門了。讓我得以一償訴願,看到裡面的陳設;全都是木板的呢

。成色如同外表的色系。心裡又開始想著,「那麼木頭是刷上桐油嗎

?不然幾乎是木製的房子怎麼經得起一年又一年的風吹雨打 ?」日式的

庭院建築法,很雅的小屋。

 

然後,走到腳有點酸了—

就去搭現在還是不用錢的古亭-東門(還有忠孝新生站)捷運線。

才剛坐下去,就見坐我對面的一個男生,彎下腰來,手伸到擺在他兩

腳中間的一個袋袋裡——掏、東西。這原本即是很尋常的動作;但他

所掏之物以及接續下來的動作卻是很吸引圍在他身邊的周遭女性及男

性的,側——目!

桃紅色的,打了一半還要繼續打了下去的,圍巾棒針喔。因為夠新

鮮了,所以我也不怕他會怎想?反正他敢織我就敢看。

那一手的長針短針地忙碌著。坐在他旁邊有位女生,因我很大方的看

所以她也很不客氣的斜坐直視著他手裡的動作。然後正在手工編織的

男生見我很不客氣的直視著他手裡正很忙的動作。。。他也很大方

的繼續忙碌著正在編織著的色、。雖然沒什麼花樣

,但也夠了~~~棒針net!?? 

臺灣的男孩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玩女孩子的家政了?

真的賢慧!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694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