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略盡薄力。
2013/07/08 15:32:20瀏覽151|回應0|推薦0

隔壁的社區有一間基督教堂,每年的盛夏,他們都派員前往花蓮

偏遠山地的國小,陪當地的小朋友過暑假。每年成行前都會籌措

今年的旅費、善款或物資經費等等;今年跟去年一樣,也在社區

的周邊公設上,舉行公益、慈善園遊會。我剛好經過拿到他們印

製的邀請函。

我並不豐裕,但還是可以捐贈些許的生活小物品,參加義賣。

所以,就把現行中,最新的物品全都捐了出去,以順手好用為主

;重新整理、擦拭過,就裝入一個環保袋,在早上要出門時,繞

道過去,送了出去。

雖然是跳蚤市場,但我想成行在即,又不接受金錢的饋贈,那我

就把自己從沒用過的好的生活用品,挑了好用好賣的捐了出去。

當然因為是新的可能不符「跳蚤市場」這四個字,但也是我的一

番參予心意!只是略盡薄力而己。因為這是很有義意的活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79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