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ㄟget西!!
2013/09/23 13:34:45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室友花花近期換房租住,隨手將一張與友人通訊的mamo條

黏貼在門板上。我跟另一位室友耽心,會被壞室友撕去扔掉

,遂將那張小字條,撕下、塞進對門的室友房內。

室友花花搬完她的私物後回頭找來。發現那張她隨手貼於門

板上的便條紙不翼而飛;一問之下居然是我倆所為。心急而

怒問,「小字條哪裡去了?」

我跟另一位室友齊答,「在妳原本的租屋對面的房內。」

花花一臉無奈的望向我們,「對門的回家看家人去了。那上

面的電話不是要給對門的或對門的給我的;是我的好朋友給

我的。妳們把它塞進對門的房內,那我要怎麼拿?為何做這

種事?」「因為我們怕惡室友跑來把它拿走扔掉!」

降子的答案花花能接受!但她也急著要拿回那張被我們順手塞

了進去的小紙條。

我問﹕「有沒有尖尖的東西?」花花轉身走進她原來未搬前的

那個小房間內,拿來一支牙刷。

我又問﹕「有沒膠帶?」另一位室友說「我沒膠帶,但我有雙

面紙膠。」「好,給我!」

我在牙刷的一端上綑上一段的雙面紙膠;然後再把這頭綑著雙

面紙膠的牙刷柄、往對門的門縫下裡伸;由右往左的輕掃了一

下後拿出,「嘿!這不是有了嗎?!」在雙面紙膠的下面正輕輕地

黏上了那張之前被我隨意塞進去的小便條。花花心喜,趕緊地

取回去,還說著「對不起,因為心急而口氣太壞,請見諒!妳的

get 西真好用,我學了起來了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8656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