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公益的方式!
2013/11/24 10:13:4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九點剛過,人走過新生南路麥當勞附近的教堂前,

『台新銀行』請路過的小市民們幫個小忙。「幫他們投一票

」相對的,企業團體掏錢出來做公益!


歲末了,很多的弱勢小族群很需要這點物資或金錢財物的支
持,像降子的隨緣式的做公益,我樂意投下我的那一票;雖
然我不是『台新銀行』的客戶。

教堂的門口角落有一張普通的員工桌,上放著四台筆記型電
腦;因為燈火不夠明亮,所以我在key完我的驗證碼後,即
當機、連不上線了…

負責這個專案的人有箇很可愛的小女生。她很熱心的走了過
來要幫我解決「當機」的問題。我從進入自己的facebook起
她就像似一個可愛的小天使般地時不時的從我肩後冒了出來
,稚嫩的童音及勇於為人指引的特質讓我想起了過往。她真
的很特別!

她的把拔要馬麻帶她回家去,因為夜深了,小朋友該回家睡
覺了。她卻跟把拔說,「她要在這裡幫把拔的忙,不要回去
。」當電腦還是不理我時,她就靠在我的左肩上,審視著電
腦上的訊息、操作著;她的馬麻說她特別!

她們都是身後這間教堂裡的教友,因為覺得這個公益活動很
不錯,想替弱勢的族群爭點善款的捐贈;主動與『台新銀行
』連繫;用你投它一票它損多少錢的方式來進行。我覺得也
不錯,所以我也隨綠式地走進他們的投票做公益的方式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96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