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新搬來的??
2012/10/11 14:45:18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星期天—百合姐的兒子娶親

一早,另位專做造型設計的室友,替百合姐做了美美的造型,讓她很風光的參加了自己的大日子—榮昇「婆婆」的喜宴!

晚間,我從淋浴間出來,剛好看見匆匆跑過淋浴間門口的美麗身影。

「ㄟ這是誰呀?怎麼這麼的面生。難不成是新來的房客?」我因一時的好奇而跟著她的背後走—前頭美麗的身影,像似知我在其身後似地跟著,她突然的轉了過來。

「哇!真美。」當下我的心裡响起了這一聲的驚嘆聲。

忍不住地我對她開了口。「妳是新搬來的?我怎麼沒看過妳??」

她忍俊不住的用雙手遮住了上了精緻彩粧的臉;只露出一雙很有神地大眼兒回望著我。

「嗯—這雙有神的大眼兒好像一箇人呢。」我再細細地仔細的看了一下下,不很敢很確定的對她問著﹕「妳、是…百、合、姐?!」

「哈哈哈~~我還是新搬來的…房客呢。」

我來這裡,住了快四年,我都不曾像今天這般地看著盛粧打扮著的「百合姐」;真是美麗呀!真正美喔。我祝她 早抱孫子,當個美麗又開心的婆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995rose&aid=693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