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飛行是既好奇又感興趣,或因飛安事故而惶恐與不安?
2011/04/17 21:33:29瀏覽593|回應1|推薦36

您好:竭誠的歡迎您!

您或您親友搭飛機嗎?偶而或經常?對陌生的飛行是既好奇又感興趣,或因飛安事故而充滿著惶恐與不安嗎?

是或不是,沒關係! 既來之則安之!您且就以欣賞一篇通俗小說之心境,看完本文後再隨意進入另一篇文章,以瞭解一位不因環伺在四周虎視眈眈之大鯨魚而心生膽怯與退縮的小蝦米,其本於良知、職業道德,矢志為自己“清白、名譽、信用”平反,及決心揭發行政院(飛安會)“人員失職、失責與不法”與敦請監察院諸公勿辜負老百姓之託,拉起褲管、捲起袖子,拿出打老虎精神,努力的情事。

沒有律師及任何案例可循,小蝦米謹依據「黑盒子」紀錄,證明飛行機師之認真負責,復依據民航局令頒之《民用機場設計暨運作規範》規定,證明機場場站設施設置嚴重錯誤,再依據飛安會令般之《飛航事故調查標準作業程序》規定,證明身負飛安事故調查重責大任的飛安會,竟藉飛安事故調查之便悖逆飛航事故調查法第五條(調查目的),逕行“隱匿與包庇”機場場站設施錯誤,圖為民航局卸責,更齷齪的竟是隱匿「黑盒子」紀錄飛行機師負責盡職的事實,以諉過飛行機師。

因此,當您瞭解飛安會悖逆飛航事故調查法第五條,逕行“隱匿與包庇”錯誤,視空勤組員及所有搭機民眾之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如草芥、如無物,草菅人命,與明瞭飛安會卑鄙、齷齪的“隱匿” 「黑盒子」紀錄等令人不齒的行為直說萬萬不可時,您是否同時懷疑飛安會為何仍將該挖牆角、鑿牆基、草菅人命及自毀飛安會招牌之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二人,捧在手心視為寶?其時…,那是你飛安會家務事,唯無辜的老百姓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危及奉公守法的納稅義務人呢?

至此,當您知悉小蝦米以堅定的信心面對這些大鯨魚(飛安會、民航局…等),孤軍奮戰,要求國家賠償並二度勝訴(地方法院與高等法院)時;您是否認同“人在做,天在看”不變的真理? 當您瞭解飛安會陳姓主任調查官與方姓飛安組組長之失職失責,受到您(大眾)的唾棄,是自食其果時,表示您對飛安已深入並瞭解其意義與重要性了。更意即本部落格完全達到引領您進入事關你我生命、財產安全的“飛安”領域與目的了。

坦言之,地檢署面對飛安會“隱匿與包庇”嚴重錯誤,甚至竄改天氣資料、滑行測試造假…,的具體事證下(個人相簿),已經陣亡…,監察院別讓我把你看扁!

此刻,相信您在哈哈大笑之後,準備進入另一篇文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us&aid=5104464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是我的偶像。
2011/04/24 20:16

你好:一年多了,我從不知飛安問題那麼嚴重,每次像傻蛋快樂的坐飛機。

從看不懂你的文章開始,我努力的一次次的細讀,我真是佩服你的專業

知識,更感動你為百姓著想,小蝦米面對醜陋大鯨魚的面孔,隱滿事實

的那些那官爺,真是辛苦你了。

現在看你的文章非常容易投入,不再像以前看N次文章比對照片那麼笨

加油!永遠支持你!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