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 談 催 眠
2012/11/11 11:26:00瀏覽79|回應1|推薦0


淺 談 催 眠

回覆網友:

  我們最初始的心是最容易受到感動,那是一份最純真的心境,這份最純真的初心就是簡單單純的心,對生命充滿熱切活力,心靈中充滿著感恩與喜悅,對事物的看法很真純,一份童稚心,一份最初始最沒有受到污染的真心,容易感恩與滿足,這就是最真誠的赤子之心;但隨著工作職場上的競爭,生活上繁複的內容,人們似乎被一種競爭力的壓榨之下,經歷了各種人事的試煉,以及社會上爾我予我詐的污染之下,這片淨土似乎逐漸被征服了,內在清純的一面被鈍化了,代之而起的是戴起了假面具偽裝本性,內心熱切的心情被淡化了,也築起了一道牆,一道不容易跨越的圍牆,模糊了本心內在的資質潛能與智慧。

回答許多朋友對於催眠的迴響:
  我曾經有過一小段感應的經歷(但後來全部消失),我很喜歡其中一種能力,這種小小能力卻曾經幫了幾位朋友....但我全部喪失了這麼好的能力了,因此透過催眠了解當中的原由是這次催眠的主要目的!
  許多人也許跟我有著相同的質疑和潛在的不安,對這種催眠感到神秘和些許的畏懼心理吧!同樣的,催眠的前一天也有著一種莫名的疑慮而輾轉反側難以入眠;但實際身歷甚境就會破除這層耽憂,進入催眠狀態的當時,心情是相當的輕鬆和喜悅,我在一個非常祥和舒服的樂聲中進行,處在一個完全放鬆的愉悅的狀態,這種感覺就好比是到達一個淺睡情境裡,很舒服很飄然的感覺,由催眠師引導進入累世,狀況由人而定,有的人可以看到情境,但有的看不到任何內容,我就屬於什麼也沒看到的這類型,整個過程都是由催眠師來問答才會知道內容!
以下以故事方式問答:
  問她當時幾歲..答十八歲,現在是在梳妝台,鏡子是什麼樣式..答:境面看不怎麼清楚...是銅鏡,留著什麼樣髮式...桌子是什麼樣式...接著看到什麼人...我看到了他,接著我表現好甜好喜悅的心情....廳堂掛著很多幅國畫,他是個才華出眾的人,很喜歡繪畫和詩賦,跟他是志趣相投...跳到了已婚廿八歲...仍然看到他時她又是甜甜的喜悅笑容...接著他被打死(因為她已婚)..痛哭著叫著他這一世的名字...她如何死..死時的掙扎(只是作出痛苦的掙扎,但沒實際感受到死的痛苦)..到天界..遇到誰..第一位仍然是他.她反而重重的摑他好幾個耳光.甚至推拒他....天使(知道祂是那位)說了一些話(私密)..他好像被關..他仍然不改癡情...接著他再尋她三世..這一世他終於找到了她...經歷了一場被教訓和磨難...她一直掉著淚掉著淚....當中祂送給她幾句話..其中大意記得是(心如世界之大 愛如世界之廣)~~她不知道為什麼一踏進累世就進到這一世(前四世)..當時也曾跳到九百年前發生在日本,但催眠師又叫她不要亂跳,還是回到前四世裡....當中遇到祂(這方面省略不談....神奇了點)!
僅簡略作了一個大概介紹,其實進入催眠狀態意識都是很清楚,甚至尿急了想上化妝室都可以半途要求暫停...但麻煩的是似乎要重來!
  幾年前看過一本前世今生的書籍,這本由魏斯博士所撰寫,他是名心理醫師,在一次不經意的心理治療事件發現前世內幕,透過好幾次的嘗試偵測實驗以及努力不倦找尋其中的蛛蜘馬跡,搜集了許多資訊小心求證才敢予發表,勇於面對也顛覆了西方的沒有前世和未來世的傳統觀念,捲起一股探討前世的旋風!
  陳太太(苓姬)是第一位寫著作以及現身說法的靈媒傳達者,最近在電視上將開闢一個現場訪談式談話性節目,她談到透過了解前世因的方式,可以解答一些人的迷惑,迷惑不滿為何今世所受的苦如此艱難,透過這種方式找到跟某些人的難解心結和糾纏原由,能夠以一種較理性方式改變或則扭轉負面的情緒,也透過這種前世因的方式勸人為善,知道今世果即是前世因所造成,有著一種警世作用,命運其實完全操之在己,由累世中的作為形成了百分之六十的果,但仍然有百分之四十可以有轉圜的空間!


ps:牽涉玄、靈學部份內容,一般人無法理解與接受,僅以蜻蜓點水簡化帶過!

就我所接觸過被催眠後碰觸許多隱藏心裡最深處的痛被挖掘出來,往往自揭瘡疤種下心理難解的結,甚至處理不當,再留下難以抹滅的深層陰影,催眠師需具備心理輔導的專業能力作轉化,以避免受催眠者留下更難承擔的後遺症。

喵咪/絮語(舊作)

 ps:套用土匪提供的圖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3838&aid=7035201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教
2012/11/17 17:53

您的禮教束縛太深了

很多觀念自己綁自己

感情過於纖細 想得太多 要從生命無善無惡

打開心窗  調整理與事的矛盾    讓生活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