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親身真實體驗。。附心晨(喵咪)水墨花鳥畫作2
2009/10/07 10:40:13瀏覽917|回應1|推薦0

 





    【靈異】/親身真實體驗  


    (一)
    談起了靈異事件,因體質敏感,親身經歷了無數次難以解釋的靈異
    事件最近幾個月又遇著了特殊狀況,一位學生在事發前的前幾天曾
    經收到"高人"指點的訊息,提及我和一個孩子的事,特別過來找我
    聊聊真實情況,很湊巧和事實不謀而合,她一再叫我一定要帶這個
    孩子給一個通靈的師姊處理,(細節過於冗長,僅簡單大概作個說
    明),一再提醒我絕對要帶這個孩子給師姊處理,因為從她"高人"
    給他的指示,找對了方向明師,問題可以迎刃而解;初次找這位師
    姊,她散發一股氣定閒炯炯有神發亮的眼眸,這位師姊對小男孩以
    很嚴肅的態度直瞪,點了三支香向佛祖合拜後不久,坐在一旁的我
    莫名地開始小發抖,接著以很害怕的口吻說出一連串被害的內容,
    我被附身了,被小男孩身上的小小男孩給附身,借由我的嘴巴說出
    內心的害怕和需求,後來還被師姊喝斥跪倒在地上懺悔.......
    我不斷不斷的哭泣,身體因害怕而一直發抖(因附身者是一位五.六
    歲的小小男孩),他因被害而死魂魄茫茫渺渺飄蕩......最後師姊
    在我背部拍了一下斥退冤魂,此時如鬼哭神嚎般整個身體和臉趴在
    地板(流了一灘的口水),身體感到很虛脫,等回過神再站起來時
    ,師姊問我所有的經過還知道嗎?我說很清楚,但此時四肢起了疙
    瘩,我不斷地上下的搓揉搓揉.....最後我懇求師姊的開恩,讓冤魂可以經過師姊的引渡到佛祖修行等等....., 

     (二)
    答應那位小小男靈為他唸往生咒迴向,目前仍然每天會唸誦迴向超
    渡!
    ============================

    還有很多更勁爆更聳動的內容一直不敢寫出來,除了懶以外,另外
    則是怕引來不必要的批判和雜音!
    略提一些些,幾年前莫名奇妙竟然通靈了大概兩個月,這段期間遇
    到了什麼?處理了那些?做了些什麼?以及其通靈能力的程度如何
    ?認真寫出來的話,應該可以寫成長篇神幻小說了!讓我深刻印證
    了生命輪迴,以及存在宇宙間的奇妙幾度空間的靈異世界!
    其中有一項通靈能力最讓我感到困擾和痛苦,當時能以已之心度他
    人之心,除了可以感知到對方的心以外,也能感受他人身體上的病
    痛,亦即苦即苦,即苦即痛深刻體會感同身受,但畢竟我從事於店
    面式營業工作,一天之中接觸不少來來往往的客戶,我難以承受體
    驗不同磁場和不好磁場下所帶給自己的衝擊力道,因體力日漸衰弱
    ,常發生與身體極差的客戶初一照面接觸,數度發生暈眩癱軟跌坐
    在地上的窘境,以至於我病了,在兩星期之間暴瘦八.九公斤,一
    頭烏黑的頭髮猶如乾枯的小草....生了好大一場病,經過了很漫長
    的時間吃藥和運動調理身子!
    曾和土匪談及這次被附身的事,土匪最擔憂我應有一個通路可以讓
    外靈侵入,將來往生的一剎唯恐被魔侵入,墜入魔界,我回應得倒
    是輕鬆,一切由命,該入那個境因緣定吧!不過,上星期和師姊談
    論這件事時,順帶和師姊提及幾年前所經歷過的大概情形,師姊馬
    上為我封了通路,瞬間心有如落下了一顆大石頭般感到全身舒暢和
    輕鬆,但不知道是否有效,因為事後我曾試驗,幾年以來會說的靈
    語天語仍然存在著,關於這方面無師自通的語言,似乎不少人認為
    是塗亂胡說的話,但實際上我和不少人以這種語言聊天,從最初完
    全不知道意思,到幾年之後的現在約略懂得大概意思.....
    (三)
    題外章:
    誠如青鳥黎提及以禪修、冥想或者氣功等等修練,可以開啟另一扇
    窗,以科學的角度為開發松果體,另一種說法則是啟發潛意識!
    因朋友再三邀約居家附近公園內有免費教氣功,她則是到八卦山練
    這套氣功之後,身體明顯改善,也變得更健康,起初只參加公園每
    星期一次的氣功教學,練了幾次之後覺得還不錯,因此清晨六點到
    八卦練功,但僅只練了一個多月,卻是因我有強大的氣場打進"轉世
    "功法,同樣是轉世功法,但有別於原始功法,關於轉世法除非拜師
    苦學多年才能學成,(轉世法如打螺陀一般,師兄姊可以自轉五小
    時以下沒有停頓),這套功法是不會被外傳(我從未入門拜師授藝
    ),源於智慧法門的轉世功法,以轉圈法打入轉世,幾位苦學多年
    的師兄姊可以完全沒有休息的狀況下持續以打螺陀方式轉五小時以
    上,藉以苦修功法和轉世法達到滌濾雜質淨心純練法,以達到修道
    的境界,其中很多不乏極優秀的人才,在靈修方面有相當精修造詣
    .....
    在短短兩個多月的通靈期間,只知道就發揮自己所長盡量幫助人,
    根本不了解該避諱些什麼,終因身體受不了;在虛與實之中沈淪,
    深陷在魔境之中而難以脫身,這麼說法,想必很多人不解,更或者
    蚩之以鼻,我難以說出個所以然,只能說那是一種與現實的自己在
    拔河,在另一個境裡劍拔努張地在爭戰和掙扎,脫離了現實生活,
    極度的痛苦;也因此,放棄再練氣功,師姊因見我身體日衰,好意
    引薦我進入密宗修準堤法唸咒,但只參加三次,敏感的感應又更加
    深(咒語除了咒力之強外,唸咒其實是一種氣功內功法),我又放
    棄這條路的修為!
    就我當時的狀況,眾說紛紜,除了走火入魔以外,另有一說則是開
    了天門,開啟了先天的本靈,每個自己的原靈都可以有修鍊幾百世
    幾千世,都有相當的靈命修為;再另一說法,則是開發潛意識,啟
    發了潛藏在記憶盒子裡的各種能力修為....,但不管當中的說法如
    何,在很長的一段日子裡,也透過許多的方式和管道想尋找答案,
    除了道教儀式以外,也從找靈修團體的幫助,甚至找牧師驅魔,希
    望封存所有外緣能力....最後選擇練太極拳等等運動鍛練身體,回
    歸該屬於自己的原點,我想,該屬於自己的是一種自然力,不該屬
    於自己的東西勿需加強去爭取!
    謝謝綠荷的指導,我不是宿命論者,只是想在自己的一切的作為下
    ,最後判定怎樣的境,就會認命去接受怎樣的運,一切境遇唯心造
    吧!

    心晨(喵咪)/親身真實體驗經驗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3838&aid=3384456

 回應文章

心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真回覆~~
2009/10/10 15:32
vivijr(vivijr93101@yahoo.com.tw) 於 2009/10/09 17:27 回覆:

親愛的心晨 :

感動你也是性情中人; 願意回給我你的行動電話.其實你的詩畫有好幾篇我都很想要; 怕自己太貪心了.所以從來沒跟你說.如果你哪天有空 , 再撥個時間複製過來亞洲文學擂台.先致謝囉.

( 因也真只要丈夫返台就絕對不碰電腦 ,( 因相處時間夠少了還有家族互動呢.)

加上健康上或心境脾性上真的少有時間跑自己之外的網誌;甚至很少回訪客簿的留言;一直以為自己能上來寫就很難得了 ; 如果有人能因為看了感到喜歡或是偶而找找奇蹟的心態而來 , 多來幾刺眼熟了就是真心想支持愛護也真文字的人 .

呵呵~ 雖我很宅 ; 幾乎把自己關著玩自己想玩的女紅藝術 ; 或許是這志氣銳氣...讓許多前輩作家謬愛支持吧 ! 天讓我偶而出門; 或偶而上來udn 寫寫; 也還能遇見高人與得到些許支持愛護.也真其實真的很珍惜很感恩 .( 放心上的.)

這個udn 有蠻多文學底子深厚的 ; 我非本科系又算失學的一群, 所以只是隨緣寫.

敢寫也只是跟天老爺賭一口志氣唄 .以為關於文學, 生命中有些源頭活水勃發的不一定要經過人為教育的訓練薰陶 .

嗯 ~ 今天先說到這裡唷 .

親愛的喵咪耶 ~ 你的才華我們所共見哩 !以後別跟我生份唷 .vivijr也羨慕你各方面藝術的參與和發展耶 .

心晨(singsong3838) 於 2009-10-10 15:33 回覆:
也真的回覆總是有長長的內容,是一份真和一份至情,鼓勵的話對一個不致力於文筆具有非常大的推動力道,因為有你,讓我存點心放在文學的乾旱上再耕耘幾分(執筆以來常感文筆用字之生疏和內容乏善可陳,於是無心又無力於文字上)

你的回覆是否可讓我轉覆到我那兒,非常珍視你的回言哦(先前一篇我沒知會你,已轉覆過去)!

先簡單致意,會再找個機會與你閒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