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50)愛:對4-8歲大的孩子愛是什麼 ...
2010/10/27 14:50:59瀏覽829|回應1|推薦74
 
                                        
對4-8歲大的孩子愛是什麼 ...原文是英文(作者不詳)

慢下來花三分鐘的時間閱讀這篇。它值得你花這些時間看看從小孩口中說出來感人的話。
一群專業人士問四到八歲的孩子,“'愛是什麼意思?”
他們給的答案的廣度和深度超過任何人所能想像的。看看你覺得如何……

當我的奶奶得了關節炎,她不能彎腰塗腳趾甲了。
於是我爺爺總是給她塗,雖然他的雙手也有關節炎,這就是愛。
麗貝卡 - 8歲

當有人愛你時,他叫你的名字的聲音都不一樣,讓你感到很安全。
比利 - 4歲

“當一個女孩灑上香水,一個男孩塗上刮鬍子的古龍水,然後他們一起出去互相聞對方身上的香味這就是愛。
 卡爾 - 五歲

愛是當你出去吃飯,你將自己盤中大部份的法國薯條給了他人,不求對方給你,這就是愛。
克里希 - 6歲

愛是即使你累了,你仍能微笑。”
 特里 - 4歲

“愛是當媽媽給爸爸冲好咖啡,在給爸爸之前,她先嚐嚐一小口,確定味道不錯,才會端給爸爸。”
丹尼 - 7歲

'“愛就是你們總是親吻。即使你們吻累了,還是想呆在一起說個不停。我父母就是這樣,他們親吻時的樣子好噁心。”
 劉慧卿 - 8歲

愛就是聖誕節當你在房間里拆開禮物時,讓你停下來去聽的東西。
鮑比 - 七歲(Wow!)

“如果你想學愛,你應該先從愛你所討厭的人開始。”
妮卡 - 六歲
            (我們這個星球真需要好幾百萬像小妮卡這樣的人。)

愛就是當你告訴一個男孩你喜歡他的襯衫,他就每天都穿著它。
諾艾爾 - 7歲

“愛就像一個小老太婆和一個小老頭,即使他們彼此非常了解但卻仍然是朋友。
湯米 - 6歲

“我參加鋼琴演奏時,站在台上十分害怕。很多人都在看著我,這時我看到爸爸在觀眾席上向我招手微笑,只有他一個人這麼做。我就不再感到緊張
  辛迪 - 8歲

“媽媽比其他人都愛我,沒有人像她那樣在晚上吻著我入睡。
克萊爾 - 6歲

“愛是當媽媽給爸爸最好的一塊雞肉的時候。
 伊萊恩 - 5歲

愛就是媽媽看到爸爸一身臭汗的樣子卻仍然說他比勞勃瑞福帥。
克里斯 - 7歲

“愛就是在你將你的小狗留在家裡整整一天後,它仍跑來用舌頭舔你的臉。 ”
 瑪麗安 - 4歲

“我知道我姐姐愛我,因為她給了我她所有的舊衣服,而她卻不得不出去買新的。勞倫 - 四歲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的睫毛會忽上忽下的,然後無數小星星從裏面出來。”
(這會是什麼樣子)

 卡倫 - 七歲

“愛就是媽咪進衛生間看到爹地坐在馬桶上,而她卻並不覺得噁心
馬克 - 6歲

“你真的不能說'我愛你',除非是的。但是一旦你是真的,你就應該經常說。人們總是忘記。
傑西卡 - 8歲

最後一個獲勝者是一個四歲的孩子,他的鄰居是一位新近喪妻的老者。這個小男孩看到那個老人哭泣,便走進他的院子,爬到他的膝上,然後就坐在那兒。後來他媽媽問他對那個鄰居說了什麼,小男孩說:“什麼也沒說,我只是陪著他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531743
 引用者清單(1)  
2010/11/01 23:38 【 零極限 Zero Limits】 零極限 Zero Limits(51):愛就是陪著他哭。

 回應文章

11朵玫瑰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叫‘愛’
2010/10/27 23:42

感恩 法喜

現代人

似乎已不懂得愛

只懂的猜忌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10-30 14:20 回覆:
 是的,愛是一切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