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47):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的啟示
2010/09/21 05:25:20瀏覽1377|回應1|推薦96

這張照片是8月6日去新力哥倫比亞製片廠試鏡時拍的因為要進入這些製片廠如派拉蒙迪斯尼等需要身份證明及約好時間才能進入。我抓住機會拍照當時並不了解這部影片只知道是哥倫比亞推出的及廣告的新片而已。

由於刊登了“走出框框”(註),我想採取行動,使其變成現實。因此,在5月便計劃八月二十六日與小兒子出去為期三個星期的旅行,他喜歡作曲及藝術
,出國旅遊會幫他走出自己的框框及擴展他的胸懷視野

就在出發前一位朋友建議我去看這部影片
沒想到這部片對我的旅行帶來不少的啟發 。

這部影片來自伊麗莎白吉爾伯特在2006年出版的EAT PRAY LOVE是她經過艱難的離婚在世界各地旅行尋找慰藉的回憶。這本書成為國際暢銷書,被翻譯成超過30種語言,在全球銷售超過 7百萬夲,2008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一百人之一。

影片最主要分三部分 ˙EAT品味美食  PRAY傾心祈禱   LOVE 體驗真愛
她選擇義大利 ( Italy )、印度 (India) 與印尼 (Indonesia) 三個以 “I”字母開頭的地方做為自我(Ⅰ)追尋心靈之旅的目的地,真是不可思議的安排。
果然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看了影片,我想
大家會被激勵走出去,學習她的勇氣,放棄爭名奪利,大膽的追求快樂!

(註)
 零極限 Zero Limits(34)挑戰零極限: 走出框框…
        零極限 Zero Limits(37):再走出框框
      
qq
下面是伊麗莎白吉爾伯特在2009年的TED大會中的談創意 *
“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創意天才”

從她的演講讓我們看到她吸引人的魅力所在,像
寫的EAT PRAY LOVE 一樣沒有大道理只有作家靈魂的活水--就是開放的態度也讓我們明白為什麼EAT PRAY LOVE在世界掀起風潮並影響著讀者的生活態度 ─ 放下永遠忙不完的事業去旅遊,主宰自己的人生。

*看中文字幕: 點在 view subtitles    不同語文出現一直拉到                                   Chinese( traditional) -- 中文繁體然後
點下便可

* TED是科技Technology,娛樂Entertainment,設計Design的簡稱。它在1984年開始會議“匯集來自這三個領域的人。從那時開始範圍更為廣泛。


k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4421094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零極限 Zero Limits(47):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的啟示
2010/09/24 09:49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