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34)挑戰零極限: 走出框框…
2010/04/29 15:38:09瀏覽995|回應3|推薦67

這張照片是我開車在110高速公路經過洛杉磯市中心,因為當時交通非常緩慢,走走停停隨手拿起照相機拍攝到的照片。當我後來查看相片,看到的就是一個個的盒子一個個的框框。奇怪的是這些洛杉磯市中心的建築師不約而同喜歡用框框來展現,他們是如此明顯,隨處可見。在過去的兩個星期由于有不少事情發生,而我所涉及的一切似乎全部靜止不動,所以我自己也平靜下來了幾天,我居然看到我周圍的框框只是它們是一些肉眼看不到的框框... ... ... ...

漫長滿了艱辛的過了十年,但也是在我人生中收獲最多的十年, 因為神性一直在開啟我,一直在顯明一些信息。我想有一天這些信息會以書的方式寫出來(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想法)。

同時,神性也帶領我突破自己,走不同的人生路線。首先我作了家庭護理的公關,就是找醫生及醫院把須要在家裡被看顧的病人由我們公司派護士照顧,由于可幫助及接觸到很多人,加上是個薪水不錯的職業,我也樂意作這份與我以前作生化研究完全不同的工作。接下來又更離譜了,我竞然接受了演員的工作,以便我可以接觸到在娛樂界的人士把信息帶給他們。另一個我選擇也是誤打誤撞的拉丁舞課,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我用它作為鍛煉自己的工具,讓我的精神和身體狀況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這些都是我的選擇,而在我的腦海裡從來沒有想到上部落格寫文章。記得去年七月,神性感動我的朋友幫我設立了部落格,為的只是儲存我隨時寫好的文章,以便我心中多年寫書的夢想能够慢慢的達到,却沒想到這是神性要我走的另一條道路。

二個月後,我卻被逼到發表文章在部落格上(參考:Zero Limits 零極限 (4) 零的開始)。老實說,這不是我的選擇,因為我不是一個作家,在我字典裡,在我的生命中也從來沒有出現“作家”這個字眼。我的朋友們常常會問我是怎麼寫文章的,我告訴他們,我只會用心來簡單寫出生命見證,而讀者也只能用心來唸的。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也開始慢慢的發表一些文章,但更享受閱讀許多部落格的文章。慢慢的,不知不覺的它成為我生活的部分,它和我自己選擇的其他三件事公關、演員、舞蹈成為我現在重要的四件事,好像一個桌子下面的四隻脚,少掉其中一個便不能平衡了。

日子也在這四件事情非常和諧的配合下,平靜穩妥的過了。一直到最近一些事情的發生。首先,得悉夜風樓主的離開人世,我止不住的哭了。雖然不認識他卻又覺得認識他好久了。他不時出現在我的部落格,我可以感覺到那能量。他只是靜靜的在那裏好像在撐住我一樣。彷彿是上天感動他來的。每次想到這麼一位如此謙虛溫濡的學者將不再出現便難過得不得了。

更糟糕的是接着,一個我常上部落格的格主關閉了部落格,隔二天又發生同樣的事。天哬 ! 簡直是受不了的一週,心情的沈重也到了極點。好了 ! 也許該離開了、也關網吧 ! 想歸想
卻不敢輕舉妄動,加上剛剛答應阿帝ADEAR的邀請參加了維根新生活運動城市,隔天便關網,實在沒法面對這群為了愛萬物、愛地球及愛人類而自願放棄肉食可愛的年輕的維根市民呢!

罷了 ! 在這同時我所涉及的事情也全都停擺不動,連我的手機也安靜不響了。我知道又該是安靜,清理及倒空自己的時候了。終于我看到了那些在我身上的無形框框。這框框,是為保護自己安全,不受到傷害打擊的框框。由于經歷太多傷痛的經驗,遇到難過傷心的事,我會立刻想逃避,以便不必面對它。這次不行,因為上部落格不是我的選擇,我不敢也不能隨便讓自己關網消失掉 ! 經過幾天安靜不斷清理倒空自己,這個我自己設置的限制框框便浮現出來了。

長久以來以為己經走出了框框…現在才驚覺到我只是開了蓋子,讓我的頭伸出來而己,其實我的身體還在這框框(盒子)中。我更覺察到就是因為沒有走出這個框框(盒子),所以一切態度、思想、信仰、選擇及心態…都被限制住了。框框更限制了我的能力、資源以及權力而讓一切停滯……在有限中。

原來要達到零極限不難,只要脫去一切限制,就是走出框框…那麼等着我們的是一望無際的穹蒼 ! 非常奇妙的,就在我覺醒到時候,原來停滯不動的也好像醒過來了。電話響起,醫生診所、醫院來了電話告訴我送了病人給我們公司照顧,而我的經紀人也連續二天內通知我去試鏡…
 
哇!走出框框,而後迎接你的是無窮盡、不可限量、 什麼都可能的零極限!
    Wow! Get out of box, then the sky's the limit.

第一張相片(來自網上)溜滑板在框框中-
第二張相片溜滑板
(來自網上)溜出框框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987335

 回應文章

念慈
我愛妳
2012/05/22 11:38
好喜歡妳每篇文章唷!!!用愛改變一切~跳出框框~享受0極限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2-05-23 14:07 回覆:

好希奇以前寫的文章還有讀者看了還留言呢!

非常謝謝你給我很大的鼓勵!

你的名字下面都是心,也是一位用心之人呢!


丫塗鴨吹陶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口=囚/口十人=困/口木=呆
2010/05/12 22:09
人一口=合,天地四方為六合,跳出框框才能海闊天空!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5-16 03:20 回覆:
You are so right!!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30 19:42
這一切都是好的~神愛妳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5-01 08:59 回覆:
謝謝!
神也祝福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