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37):再走出框框
2010/05/25 05:55:15瀏覽1065|回應2|推薦95

qq
飛…… 是鳥? 是飛機?是 ...福德姆棒球選手在飛躍?

是的,福德姆棒球選手布萊恩寇納基在福特翰姆大學(Fordham University)對艾安那學院(Iona College)的比賽中,作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飛躍躲開捕手的觸殺,準確的降落在本壘板上,而讓他的福德姆棒球隊獲勝。
他的飛躍,使得他成為網絡的明星。在 YouTube的網站的錄影從 4月20日不到二個多星期,己有超過一百七十萬次的點閱。

沒錯! 我不是運動報導員
,但上面的錄影幫忙我走出了框框。多年來神性一步步的開啟我:
神性(也是人倒空時達到的境界) =愛 =智慧 =擁有所有權(ownership)= 權能威力(power)…

這麼多字眼中,我覺得“權能威力” 是很難解釋的一項,尤其是要體驗和感受它又更不容易了。每次想到它我總是把它與 M字連在一起,如雄偉宏偉 magnificent、mega、majestic…或者與神聖有關的字眼像奇蹟,魔術 miracle 、magic ......總認為權應該與轟轟的雷聲相連,因為它來自天上。

沒想到,當我看了這個在YouTube的錄影。 看到布萊恩的飛躍過關
也想到他當時所面臨的決定,他應該衝過去,希望藉著衝撞讓對方鬆手丟下球,而能安全登陸在本壘板。但是 布萊恩在瞬間決定首次嘗試去飛越對方捕手-詹姆斯貝克居然在空中得分震驚了對方,贏了這場球賽也創造出了百萬人點閱的錄影。這錄影也震醒了我,我終于看到了這個權能威力,天啊! 它竟然是這麼簡單軽而易舉的展現在我的面前。

零極限(35):回到單純 中的四方形問題也適時的出現,當我試着解決這四個問題時才覺察到我陷在
這個習慣性的框框中。發表這篇文章後,我也把這四方形的問題來測試我平日所接觸的人,他們包括 二位男醫生(年輕和年長)、一位女醫生、一位成功的地產經紀和兩位企管畢業的年輕人。你猜怎麼著?結果都一樣,你能想像嗎,像我一樣,我們全都被困在這個習慣的框框中。我是最糟糕的例子,我一直被困在這框框中,而一直沒有覺察它的存在。

十年來神性給我的開啟從 開始然後是 智慧
我想這二項還算簡單明白,接下來 擁有所有權 就開始比較複雜了,再下去 權能威力 就應該是不得了的難了。如同那四方形的四個問題一般就是這思維習慣性的框框把我心蒙住了也就是束敷了我的心智。幾年來還不停的探索尋求所有權”及“權能威力所有權 還能體會一些 權能威力 總是覺得不得其門而入。一直到現在終於看到了這由于習慣性的常規生活態度而形成了無形的框框,把我限制住了。其實 權能威力 早已出現在我生活中一直都簡單單純的出現在那裏,只是我沒看到而已了。

我還要提到最後一位測試的在車行工作的中年婦人
,她是唯一能給我這四方形問題最後一個問題答案的人。為什麼只有她能,而其他人都不能? 原來由於她沒有很多時間,她答完較簡單的第一第二題後我告訴她題的答案,她的心態仍在簡單單純中沒有陷在這個常規的(越來越難)框框,因此毫無困難的找到了簡單的答案。

馬斯洛曾說: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
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也就是說想法決定你的作法,思路會決定你的出路,態度會決定你的高度,格局會決定你的結局 !

我的好友在唸零極限(35):回到單純 為了解答問題她又重看問題,仍然沒能找到答案。她竟然回去唸零極限 Zero Limits(34)挑戰零極限: 走出框框
我很感動知道有人看懂了。更奇妙的是當天晚上神性第一次向我非常清楚的顯明 “走出框框是祂要我未來寫書其中的一章呢!
就在同時忽然
四位醫生給我病人派護士去照顧,對我來說在這時候發生的確是天大的神蹟。您若看到我最近有過一個月只有二個病人的記碌,而今天一天有四位病人您也會不能不說這是神蹟、神性的權能了 !

Wow! 我終於領會到這首 [我相信我能飛翔] 歌的涵義。(註: 零極限 Zero Limits(36):我相信我能飛翔),我不只相信
也看到了我能高飛,我能觸摸天空, 我跑過那敞開的生命之門,我生命中已經實現了奇蹟 ! 因為我已慢慢走出這造成內心重重障礙的框框!



相關文章:
零極限 Zero Limits(34)挑戰零極限: 走出框框
零極限(35):回到單純
零極限 Zero Limits(36):我相信我能飛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995513

 回應文章

丫塗鴨吹陶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不算犯規?
2010/05/30 23:29
那棒球員都要接受體操訓練才行!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6-02 03:03 回覆:
我想心內的體操訓練可能比身體上的還重要呢!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有無限的可能!
2010/05/27 10:18
是啊,人是有無限的可能!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5-31 23:15 回覆:
O零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