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 (12) 愛--我看到了
2009/11/05 17:35:51瀏覽1053|回應0|推薦35

愛   我看到了(26位守護天使的故事)

我的一些朋友問我寫部落格的目的是什麼,我想是要傳播一些信息。 最重要的是愛的信息  。它不是一個抽象名詞,它也不是用理論能解釋的。因為只能讓人去感受它跟你產生共鳴。 它是生命的見證 ,是一種能量。 是活的,你可以感覺到的 ,它也會增加你的能量。你也會滿了感動 ,要成功的帶出這種能量,尤其在部落格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沒想到當我昨天上一個部落格却見到了也感受到這個愛的能量的流動。我非常感動,我看到了藉着愛出現了守護天使們團團的圍住這需要被保護的人, 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感人。我有巴不得也是其中一位的感覺, 忽然間我想起了,幾年前唸過的真實故事。

這篇文章 原文是  26個警衛,我想改成26個守護天使,我把它從英文翻譯成中文獻給這位在熬練中的部長和她身邊的可愛守護天使們。

她可能不止26個朋友而已。不要緊,重要的是,她有很多很多的天使在她身邊愛她和關懷她而且保護她 。

謝謝你,和你的朋友,讓我看到也感受到這麼温馨愛的能量。

下面便是26位守護天使的故事(作者名字不詳)

一位傳教士在他休假時,訪問他在密歇根州的教會,告訴我們這個真實的故事。他曾經在非洲的一個小野戰醫院服務,每兩個星期,他騎自行車穿越叢林,到附近的一個城市買用品。這是一個兩天的旅程,需要在中間點露營過夜。有一次,他來到了這個城市,從銀行領了錢,購買了藥品和用品,然後開始為期兩天的旅程回去野戰醫院。

他說 “當我抵達城市時,我看到兩個人在打鬥,其中一人受了重傷。我幫忙治療他的傷勢,同時也向他見證了主耶穌基督。然後我又往回走,在中間點露營過夜,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安全的回到家。

兩個星期以後,我又重複我的旅程。抵達城市後,我曾経治療過的年輕人來找我。他告訴我,他知道我帶著錢和藥品。他說,“我和一些朋友,跟蹤著你進入叢林,知道你紮營過夜。我們計劃要殺死你然後搶走你的錢和藥品。但當我們接近你的營帳時,我們看到26 個警衛

我笑著回答,可是我的確是一個人獨自在營地過夜的。但是那年輕人,加重語氣強調的說 ”不,先生,我不是唯一看到那些警衛的人。我的五個朋友也看到他們,我們都算過他們一共多少人。因為怕這些警衛,我們只好離開了。“

當他講到這裏時,一個教徒忽然站起來,並打斷了傳教士的談話,問他是否可以告訴他發生這件事的確切日期。傳教士告訴他的日期後,那教徒又打斷傳教士告訴他這個故事:

“在你發生這件事的時候在非洲是晚上,而在這裡是早上的時間,我正準備去打高爾夫球。忽然感到要廹切為你禱告。事實上,上帝是如此強烈摧促我 , 我就打電話給教會的男教徒約他們來教會與我會面,在這裡,我們迫切的為你禱告。"那一天來這裡一起禱告人請站起來?"。當他們都站起來後傳教士顧不了他們是誰,因為他忙著算一共有多少人,總共26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46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