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ro Limits 零極限 (4) 零的開始
2009/09/26 13:12:52瀏覽1611|回應1|推薦9

零的開始
       只有當我們可以放下我們一切的成見想法, 決定-----時我們就開始進入零的狀態

我的好的朋友(Shaoting) , 兩年半前建立了她自己的部落格,  寫了超過140篇以上的文章,並有許多人點閱她的部落格。我們常常在電話談天說地,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想要寫下我們的經歷及領悟, 祗是她已採起行動, 而我多年來還在原地踏步。

在7月31日 她從爾灣上來找我 ,發現我還沒寫. 這一次,她不讓我輕鬆過關, 她表示要為我設置部落格。她建議我可以寫文章,並先將其儲存, 不必現在發表。她這樣做, 一方面讓我開始採取行動, 在沒有壓力下開始寫 ,同時讓我再也沒有藉口不寫. 當天她回到家已接近深夜,立刻熱心的為我設置部落格, 我想神性感動她幫助我,  因此我不敢不接受她的建議。所以我一有機會,一有感動便開始寫。這時,我剛好參加了第二次的零極限工作坊,我非常認真做ho'oponopono。它似乎讓我更清楚明白發生在我面前所有的事情。

9月15日,非常奇妙,我突然地在youtube看到藍博士在日本對hooponopono的簡要介紹。我立刻把它譯成中文。儘管我不知道如何中文打字, 但是我嘗試所有的方法 , 放下自己的工作, 花了許多小時才作完.

我高興完成了任務,但是在我心中突然有一個非常沉重的負擔, 我有一種感覺
我必須把當天翻譯完成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 不是存檔, 而是發表它. 但是, 我不停地告訴自己--我寫文章的目的, 祗是將其保存起來,  不是為了發表, 尤其不是現在..因此我心中一直在掙扎,不想“放下" 我自己的想法, 不想遵循神性指引, 後來連續三夜無法入睡 ,我通常有一個非常良好的睡眠習慣,我可以一上床馬上睡覺。從來沒有發生過像這樣連續的嚴重失眠.

受不了失眠的痛苦, 最後我祗好 “全然放下“ (let go),  9月18日午夜後一點發表在部落格上. .在連續3晚失眠後, 這是我第一個晚上可以馬上睡著. 從那天起 我的失眠問題也消失了.

後來我更清楚的領會到 , 還有什麼能夠比把零極限大師  藍博士 自己告訴我們應用 hooponopono帶我們回到“零“.的演說, 作為一篇開始揭開我的部落格 (Zero limits
零極限)序幕 更貼切自然呢 !

的確誠如 藍博士說的  :

當我們願意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  和全然放下,

一切正確的,所有完善的會展現在我們我們眼前.

(When we are willing to take 100% responsibility and let go, what is right and perfect unfold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351974
 引用者清單(1)  
2009/10/06 15:11 【博士多幼兒園跨國線上悅讀】 Zero Limits 零極限 (4) (shared by 馨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