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67):零極限和我(中)
2015/03/19 07:39:30瀏覽809|回應1|推薦58

在第一次五月的工作坊回來後,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家的房子和出租的房子水管管道發生嚴重堵塞。 他們不僅需要進行清理,還必須更換。然後,我的電腦受到病毒攻擊,全面當機。電腦必須清除所有的程序和重新格式化,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我知道自己需要大大清理。

由於我沒有辦法使用電腦做網上報名,參加8月1日和2日在南加州第二次研討會。只好打電話請藍博士助手瓊幫我註冊。我也要求她給藍博士我的中文名字(鍾馨儀)與我的英文(Alice Lin)名字, 以便藍博士可以在課前幫我清理。

當我到工作坊,瓊告訴我,當她把我的中文名字告訴藍博士時, 藍博士告訴她,他看到“蝦和龍”。她不明白其中的含義,她要我去問藍博士, 藍博士告訴我,我的名字有治療阿爾茨海默病(蝦*)和呼吸問題(龍**)的力量。哇,我告訴自己,這真是妙不可言。我一直希望能夠去幫助有病的人,但我從未想過我可以用我的名字去幫助人。當時覺得很榮幸有這個名字,卻沒想到不久印証了藍博士說的。

dragon                                                www.crystalinks.com

從工作坊我回來後二天,我送東西到女婿的RejuvaYou(醫療中心)辦公室。當我進去時,我聽到一名員工迫切的大喊:“愛麗絲,快幫忙我。”接著看見這個員工,快速的走向我,拉著我的手,帶我去其中的一個的治療室。她立即躺在床上,並掙扎的告訴我,她現在對花生正發生過敏的反應,呼吸很困難。

幾年前我學過能量癒合法,但我需要她坐着,那麼我才可以我的手放在沿脊椎的查克拉。看她躺在那裡,她的呼吸越來越困難,我知道我必須清理自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感謝你... ..突然我記起藍博士說我的名字有治療呼吸問題的力量。我立刻告訴她叫我的名字……..馨儀 馨儀 馨儀……三分鐘後,她站起來,告訴我她好了,沒問題了。我睜開眼睛,看她微笑,簡直難以置信!

11月12日2009年我在一位好友的家為三十幾位朋友作零極限見証--

           大家都非常專注的在聽.

            見証完,一起慶祝好友的生日!

              時光飛逝,一幌五年過去,當年的朋友也散去了...

         願這些朋友每個人都走上人生的"零極限",就是改變自己,一切歸零,處於一切完美的狀態。
願他們正在享受生命的第二次綻放。
祝福她(他)們!!!

                                 在此也祝福來訪的讀者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1512477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0 09:47

如果每個人都用無框的眼光

去看待每件事 每個人 

想必世界會更美好~純真純樸

問候馨儀 祝福日日快樂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5-03-21 14:13 回覆:

是的,走出框框,出去迎接一片天!

也向妳問候,祝妳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