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66):零極限和我(上)
2015/03/16 02:16:31瀏覽698|回應0|推薦60

唸完喬-維泰利及修-藍博士寫的零極限這本書後,我被藍博士的故事吸引,他是夏威夷一位心理學家。他沒有面對面為任何病人進行正式諮商的情況下,就治癒了整個院區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他用的是一個來自夏威夷的神奇療法。這位心理學家會先研究罪犯的資訊表,然後再看自己內在是如何創造這精神疾病罪犯的疾病。他重復的用「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來潔理自己,當他改善自己內在,提升自己,也改變外在的世界-病人就神奇的病癒了。

Zero-Limits-hot_metro_finds

這種説法有點玄妙,在零極限這本書中對於這個夏威夷的療法做了詳盡的說明,我贊同兩位作者在書中所說的-如果我們要在我們的生命中創造奇蹟,改善我們的人生的話,我們需要對我們周遭的一切負責任。

正如喬,維泰利說的這很難讓人接受!為我自己的言行負責是一回事,為我生命中「每一個人」的言行負責是又是另一回事。然而事實是:當你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責任,那麼所有你看到的、聽到的、品嘗到的、接觸到的,或者以任何方式經驗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進一步説任何我們所經驗到不喜歡的人事物 –都要由我們來療癒。舉例來説開車常見到跟人要錢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或者新聞看到的謀殺事件...他們出現是從我們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的出現不是我們的錯,但是我們的責任,因為問題不在他們,而在於我們。因此若要改變他們,必須先改變自己。

我很喜歡先改改變自己,從而改善外在人事物的觀念。當我查到零極限的作者藍博士會在北加州聖荷西隔幾天有零極限工作坊。而且兩個月後會有另一個工作坊離我的家只有僅僅40分鐘的南加州Woodland Hills,我非常開心。由於心中迫切希望越早學到生命零極限。我決定先去北加州,兩個月後再繼續參加南加州的工作坊。

不可思議的是,心念一轉動,連宇宙也興起一切人事物來幫忙我。不久,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我有一個再“回去" (call back) 的試鏡.是Dentyne(口香糖)商業廣告。當我一走進試鏡的房間,我便開始清理自己。我不斷對自己, 製片人,和房間心理反復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完成試鏡以後,我沒再想它,我只是把它交給神性。

幾天後. 我的經紀人(瑪琍亞)打電話給我,在那個時候,我剛好在富國銀行(Wellsfargo Bank)處理事情,她非常激動大叫連銀行出納員也能聽到。她告訴我,我得到全國廣播電視和網路的廣告, 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拍攝。Wow,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全國性的廣告,怪不得連瑪琍亞那麼興奮。星期四晚上我登記參加在北加州的工作坊,和訂購了機票,星期六(5月23日2009年)就去參與工作坊。老實說,我不相信任何人可以安排計劃如此完美。

順便說一下,我收到Dentyne 商業報酬超過足以支付我的所有的上工作坊費用。在幾個月中廣告開始在不同電視頻道不停播放。它播放越多我的收入也越多! 這個廣告還是當我演員收入最多的一次呢。

下面是Dentyne 口香糖的廣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2132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