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Re-Mi
2017/06/20 01:36:46瀏覽1252|回應1|推薦11

這一天一早起來,看見了這幾句經文。

Ich habe den Herrn allezeit vor Augen, denn er steht mir zur Rechten, dass ich nicht wanke. 

Darum ist mein Herz fröhlich, und meine Zunge frohlockt; auch mein Leib wird ruhen in Hoffnung.
Du hast mir kundgetan die Wege des Lebens; du wirst mich erfüllen mit Freude vor deinem Angesicht.
Psalm 16:8,9,11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袮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袮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袮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8,9,11

~*~

分佈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除了愛唱歌以外,最愛的是分享有所感動的經文和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Do-Re-Mi, 是一位學作曲的同學如此給予我們特別的稱呼。曾經是室友,也曾經是親密好友,隨著時光月的變遷,我們成了在主裡面一起同行的同伴。所唱出的歌聲曲調,並未因月的流逝而變調,反而更加滋潤美好。

我們如同天父眼中的寶貝,因為我們以耶穌基督為我們每日唯一的注目。就如同今天一早所分享的經文: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詩篇16:8)。因為,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面前有滿足的喜樂(詩篇16:11)。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121331&aid=103047135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0 22:05
重新出發
祝福平安喜樂
天父的寶貝 (sing121331) 於 2017-06-21 02:53 回覆:

謝謝木頭的祝福和鼓勵!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