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威航遊日本茨城】茨城水戸美食大賞(三) ~水戸駅前《將軍咖啡Sazakohi 》& 《白木屋居酒屋》
2016/04/10 22:37:20瀏覽957|回應0|推薦5

茨城水戸美食大賞(三) ~水戸駅前《將軍咖啡Sazakohi 》& 《白木屋居酒屋》

將軍咖啡Sazakohi (サザコーヒー 水戸駅店)

http://www.saza.co.jp/

可說是茨城縣老咖啡店,在昭和17年(1942年)成立,以德川將軍之名命名的咖啡店,自家種豆、烘豆、製菓,還有自營的咖啡豆農園,光這些介紹就吸引我一定要來將軍咖啡Sazakohi喝杯咖啡。

將軍咖啡Sazakohi共有13家分店,除了2家在東京外,其餘店鋪都在茨城縣內,位於水戸車站3樓,從車站南口天橋進入車站前就可以看到將軍咖啡Sazakohi水戸駅店,點一杯「將軍咖啡」,十足的深培,日本人的口味,加一點牛奶會比較溫順。喝著咖啡的同時,看到旁邊的日本大叔點了一份聖代(聖代冰淇淋+濃縮咖啡),超級吸睛,可惜朋友不吃冰,我只能用眼睛吃囉!

將軍咖啡Sazakohi 的環境很不錯,座位還提供插座,也提供網路,等火車或想小憩片刻的好選擇。

白木屋居酒屋

(不是蛋糕店、是居酒屋喔!)

日本規模最大的居酒屋集團Monteroza齊下的白木屋居酒屋,是日本居酒屋業界中,營業額排名第一的連鎖餐飲業,到2014年3月已有2056店鋪,白木屋以”為了顧客的笑容”,細心款待每一位賓客的目標來服務顧客。白木屋、笑笑、齊民等也都是Monteroza集團旗下的店。

白木屋居酒屋在日本大城小鎮很容易見到,店鋪位置也經常是在車站外交通便利的地方,走出車站抬頭看看應該很容易遇到,當剛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想要輕鬆喝一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走進居酒屋,木頭隔間的座位,隱約給了每一桌隱私,又不會太密閉而感到壓迫。先點一杯酒,再來慢慢看菜單,點幾道下酒小菜,豐富多樣的菜單,單價也平易近人,從涼拌菜、燒烤、炸物、鍋物到異國料理,即使不想喝一杯,也適合來用餐。

今晚,先來杯鮮搾的沙瓦,很隨意的點了多道料理,大口吃飯、大口喝酒!

白木屋 水戸北口駅前店

http://tabelog.com/tw/ibaraki/A0801/A080101/8005022/

茨城県水戸市宮町2-2-13水戸駅前第一ビル1F

JR水戸駅北口から 徒歩3分(距离水戶275M)

營業時間:17:00~翌5:00

(營業至首班電車發車, 完全不用擔心沒電車回家!)

【台灣威航V Air】三月開航台北桃園~日本茨城新航線,提供旅客遊玩東北地區、關東地區、東京便利的新選擇。

威航官網 www.flyvair.com

威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vair

歡迎多多來逛逛!來按讚!

大米立 玩食生活 愛旅行 玩烹飪 https://www.facebook.com/sindy814

玩玩學FB:https://www.facebook.com/wangtrave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814&aid=531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