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的孩子不會跟我撒嬌
2007/07/08 22:25:48瀏覽168|回應0|推薦5

        我的孩子是隻約人類年齡的5歲貓,她叫TINA...

當初在某個機緣下,一個朋友送的小母貓,剛滿一.二個月就送來給我了,

記得TINA剛來我家時,因為很小很小,常常會找不到她,某天上班時,接到

家裡來的電話,那時我正在某家銀行的客戶那裡,跟客戶談公事...當電話

一掛了之後,真的忍不住的在客戶面前哭了...客戶嚇了一大跳,直問我怎

麼了,我直說我女兒快死了...客戶說那你趕快回去看她,但又怕客戶誤會,

不好意思的跟客戶說:她是隻貓...

        因為TINA太小,媽媽去上洗手間時,不知到她在廁所門口等媽媽,結

果媽媽不小心把她給踩扁了...媽說:她扁了,還吐血,快死了...直問我怎麼

辦...媽媽非常內疚,不知該怎麼辦,手忙腳亂的直哭...我請妹妹先幫我將

TINA送醫院,我馬上趕過去...

        到了醫院我看到了TINA,真的好像快死了,一直猛掉淚,但看著我的

女兒確慢慢的爬到我身邊,那個看起來扁扁的身體,卻有力氣可以拖行到

我身邊,我拉著她的手手,直跟她說...TINA媽咪不能沒有妳,媽咪愛妳,妳

一定要勇敢活下去,我在醫院陪她陪了約兩個小時,醫生跟我說,你回家

吧!今天要住院觀察24小時,如果明天早上還活著,應該還有希望...

        隔天一早,我又衝去醫院,醫生說:TINA真的有很強烈的生存意志,

好像有好轉了...結果住院住了三天醫生也不知該怎麼醫她,就叫我把TINA

帶回家了,一回到家,我便去買了個鈴鐺給她,怕她不小心又給踩了...最後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她也奇蹟式的活了...她真的是老天爺給我的寶貝!

        之後,我每次只要是下班回家,我在樓下時,她就會從樓上跑下來門口

接我,連媽媽.妹妹們都覺得太神奇了,她是隻貓,又不是狗,為何會在門口等

我回家...雖然如此,TINA仍不會跟我撒嬌,她不會主動要我抱抱,每次都是

我一看到她,就猛抱.猛親直跟她說,TINA媽咪愛妳...

        自從有了她後,可能因為天天跟她說:媽咪愛妳,久而久之,不知為什麼?

從來不喜歡跟任何人說我愛你的,現在卻因為說習慣了,也常跟媽媽說:媽咪

我愛妳;看到自己的姪子.女也會主動的常説:二姑姑愛你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