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險
2007/08/05 21:03:15瀏覽209|回應0|推薦5

       昨天去桃園姊姊家,聽到了一個很不幸的故事,心理覺得很慶幸

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此故事的男主角是姊夫的好友,曾經到過我

家玩,那時我還算是年輕貌美啦!姊夫的三個好友都紛紛的對我產生

好感(年輕就是本錢),這位男主角叫阿吉...

       記得那時年紀小,約23.24歲時,多名男子皆圍繞在我身旁,某天下

班時已跟姊夫的好友約好去圖書館,結果當天卻很不幸的前任男友

突擊,突然出現在公司的樓下,希望我不要跟他分手...可是我卻堅決

要分,主要原因是,他媽媽打電話給我說:阿忠放假了,你怎麼不陪他出

去玩!心想都沒決定要嫁他,他媽就管這麼多,那嫁了以後不就管更多,

有一個能幹的媽媽的男人,是很不討喜的!

       要擺脫前男友很容易,就是直接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跟朋友有

約,我不喜歡來個意外的驚喜,喔!不,應該說是驚嚇!且我已跟朋友約好

要去圖書館找書了...

       那時跟阿吉約在公司後面的圖書館見面,也只是把他當做一個普

通的朋友,因為我一直認為朋友也可以有男的,但不一定是男友,雖然他

有表現的很喜歡我,但是不知為何,我就是不喜歡他...雖然他人不錯!

       其實應該可以說,我算是一個對於感情很冷靜的人,我很清楚真正

不喜歡他的原因:因為聽說他常常換工作!常換工作的男人,一定會有一

種不安定感,且對於一份工作不能全心全意投入的男人,對我來說一點吸

引力都沒有...因為我認為阿吉算是一個很沒定性的人!

       多年以後,聽說他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兩個兒子! 老婆跟他都有在上

班,他一直跟別人說他老婆哪裡不好,都不帶孩子...其實要經營一個家,

哪有那麼容易,沒有一定的收入,真的是無法活下去的,老婆長期在外工

作,到了假日一樣有把孩子接回家自己帶...

       其實那麼多的嫌棄,確是他多年在大陸工作,在那裡有了一個小他十

歲的女朋友,早就在一起多年了...回家還對老婆說:你老了,人家的皮膚

比妳還潤之類的話!直吵著要跟元配離婚!最後元配也真的同意跟他離

婚了,元配跟他要孩子,他原本不給的,後來又突然說:妳要孩子通通給你,

我一個都不要...(原來新歡有孕了)

       男人的心真的很可怕!且又很自私!他能夠這麼容易把自己的孩子

割捨掉!真是夠壞的人,姊姊跟我說了阿吉的故事時,一直拍的我的腿,好

險那時我並沒有選擇他...不由然心中小聲的響著:還好我沒瞎了狗眼!

要不倒楣的女主角可能就是我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138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