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風箏
2007/10/11 09:01:25瀏覽215|回應0|推薦7

        昨天國慶日放了一天的假,真的非常無聊...今年的國慶日跟往年

比起來,分外冷清!家裡住萬華,想想以前都會熱衷去看國慶表演,已經

好幾年,沒有那種衝動跟熱情了...

        一早起來,就把TINA(貓)洗的香香的,搞了半天...終於有點成就感,

還是覺得很無聊!弟弟的小朋友在房間打電動,我則看電視發呆!

        到了中午,跟小朋友說:我們去買一鴨三吃!便高興的出了門,沿路

看到來往的車潮,真的非常奚落!路上也沒什麼人...看來人都在家裡睡

覺了!完全沒有國慶的氣氛...

       中午睡了個午覺,把媽媽跟妹妹給叫起來,帶著小朋友去青年公園

旁的騎馬場河濱公園放風箏!風!很大,天氣很涼爽,非常適合放風箏!眼

看小朋友放了半天,都沒放上去,就跟小朋友說:讓二姑姑試試...

       把風箏搶過來,自個放的很高興...那風吹的很怪!試了幾次放上去

了又掉下來!真是搞不定!後來妹妹也自告奮勇的說換她...弄了個

半天,也是跟我一樣...我們從4點放到了6點,於是打到回府!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跟妹妹在討論,我們的風箏真的很難馴服,

說著說著,我便冒出了一去話:對呀!跟我們的個性很像...媽媽跟妹妹跟

我就相視而笑!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腰酸背痛,看來放風箏,也算是一種看似溫和的

激烈運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29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