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
2007/08/05 19:10:03瀏覽155|回應0|推薦3

        今天帶著妹妹及弟弟的小朋友及我心愛的女兒TINA(她是隻貓)

下午去逛松山火車站的五分埔,到地點看到了一家店裡有養兩隻看似

乖巧的貓,心想我家女兒一直都沒見過外面的貓朋友,因為她常在家裡

看著窗戶外的小鳥,常常學小鳥講話...心怕她不會說貓話,雖然她偶爾

會對我喵喵叫的回應我的話,但我還是一直懷疑她不會說貓話...

        於是我熱切的將背袋中的TINA抱出,把她放在地上,看她會不會

跟那兩隻貓說話...

        結果只看到那店家的一隻公貓衝過來咬我們家女兒,害我急的衝

過去速速把我家TINA抱起,以免她在受到傷害...心想都是我害的,萬一

TINA真的受傷了怎麼辦?

       小朋友看到我心急的樣子一直問?TINA有沒有受傷?我也很想仔

細檢查看看TINA有沒有受傷,就急的跟妹妹說:你們去逛吧!我帶三個

小朋友及TINA回家...

       回到家詳細的幫女兒檢查了一下,還好沒事!小聲的跟TINA說,不

疼不疼,媽媽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y0916&aid=113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