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品與我無緣
2007/07/08 21:40:17瀏覽175|回應0|推薦6

        不知算是倒楣還是幸運!可以說自己是一個無緣用真品的人...

記得在雜誌社工作時,賺了點錢,為了鼓勵一下自己,在仁愛路.安和路口

旁的珠寶店,買了顆約0.3克拉的小鑽戒給自己,沒想到某天去參加一個客

戶母親的告別式時,儀式結束後,才發現不知何時,手上的鑽戒只剩戒子,

而上面的0.3克拉的鑽石卻不見了...

       又有一次,因夏天到了,太陽很刺眼,決定狠下心來,買了一個CD的

太陽眼鏡,花了6,000以上的錢買的,結果某天上班時卻忘了帶回家....

沒想到隔了一天確發生了颱風,那時我們公司在東興路地下室,

因颱風的關係不小心淹水,結果把我們公司給淹了,當然我的心愛的CD

墨鏡也跟著給不知飄到何處去了...

       前年媽媽給了我個2萬多塊的玉鐲子,某天早上上班為了要灑CHANEL

No.5的香水,不小心香水瓶碰到了我手上的鐲子...結果鐲子裂了...

       兩天前興高采烈的滷了一鍋滷味請公司同事吃,早上趕了個計程車

去上班,同事直說我滷的好棒,心情為之大好...但沒想到早上開完會後,

卻發現...疑...我手上的金色珍珠戒子,怎麼只剩戒子,那個金色的珍珠

不見了...

       當然不只這些坎坷的事,還有很多都沒算進去,想想自己是不是真

的沒那個命用貴重的真品...真的嗎?老天爺是在提醒我,要勤儉持家...

用便宜貨就行了,你沒那個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