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盤清脆爽口的凱薩沙拉吧
2007/05/05 01:46:24瀏覽228|回應1|推薦0

依稀記得,多年前年紀輕輕對西方食物認識不深,還是「庄腳聳」的我,第一次吃到著名的凱薩沙拉,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甚至還不太適應,可能是因為飄散特殊氣味的凱薩沙拉醬(當時認為這味道很怪)不合我的口味。因此,平時吃西餐時,我多半還是選擇保守的千島沙拉醬。

 

若干年後,當親愛的男友帶我到天母的La Pasta(中文店名:義大利麵屋)用餐,再次嘗試著名的凱薩沙拉時,這回味覺經驗完全改觀。原來,凱薩沙拉真的可以這麼好吃。看到滿滿一大盤閃耀著鮮綠光芒的羅蔓生菜,心裡頓時升起了一股大大的滿足感。接著拿起叉子大快朵頤,生菜咬起來清脆可口,水分飽滿,沙拉醬則是甜甜鹹鹹的,味道清爽不膩。加上灑滿了細緻的起司粉,一定要脆的大蒜麵包丁、培根,整盤凱薩沙拉,簡直跟主菜一樣令人滿足。而且,我覺得一盤一百元,真的很划算,平常用來取代一次正餐也很適合,只是平日去天母太遠,通常只能等放假囉。

 

賣相和好吃程度都很棒

 

 

這道墨魚濃湯也是料多味美

 

至於La Pasta的義大利麵,大致也在水準之上,而且一樣很「大器」,絕對吃得飽。這次我點的是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細麵,整盤細麵被濃稠的醬汁包圍,光是端上桌,肚子就飽了一半。不過可能因為醬汁太多太濃,麵條浸泡其中太久,不夠有彈性。此外,雖然蕃茄味很夠,但整體而言是清淡的,對重口味的我來說,不夠「刺激」,因此對這道義大利麵的評價普普。

 

醬汁有點太多了

 

 

男友點的義大利麵,名稱忘了,大致是XO醬鮮蝦義大利細麵之類,蝦子新鮮沒話說,細麵也夠彈牙,值得嘗試。

 

蝦子很肥美

 

La Pasta在天母東路底和忠誠路棒球場對面各有一家,忠誠路店門口永遠大排長龍,倒是天母東路較少人排隊,可能是知道這裡有分店的人還不多吧。平日週一至週五中午去有商業套餐可選,記得不到三百大洋就可以有湯,麵包,沙拉,義大利麵,餐後飲料和水果,非常的划算喔。

 

 

 

LA PASTA義大利麵屋(新天母店)

02-28721738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02-28710304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14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母小貴婦@guest
Re: 來盤清脆爽口的凱薩沙拉吧
2007/05/05 13:24

哈 La Pasta 確實是天母最值得推薦俗又大碗的義大利麵

而且品質很穩定 百吃不變

我最愛的是調和式鮮蝦或雞肉義大利麵

好幾隻鮮蝦都粉大隻

調和醬是奶味的白醬加上番茄醬

口味調和的剛剛好 不會太奶或太酸

還有會"牽絲"的Cheese

又很大一盤吃起來超過癮

天母東路那家人較少些是因為剛從中山北路七段搬過去不久

忠誠路那家則是方便 多走幾步的話我會推薦去天母東路這家

新裝潢地方較大 用餐環境也比以前優

最好還是先預約哦 否則就連平日的中午也是滿滿滿啦 

 

[版主回覆05/08/2007 01:22:45]

感謝天母小貴婦的補充~

在天母能有這種平價品質又好的義大利麵,實在粉幸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