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豌豆來拜年
2010/02/13 14:33:04瀏覽2592|回應15|推薦47

小豌豆降臨世上已經十三天了,明天就要過人生第一個農曆年,跟大家拜年先!

小豌豆歷經五十個小時,在醫師、護士邊推邊拉下,才依依不捨從豌豆媽肚子裡跑出來。豌豆媽元氣大傷,驚嚇過度,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把豌豆生出來的。那過程,真是一個慘烈。幸好小豌豆健康又可愛。有句話說:NO PAIN NO GAIN,還真是如此。這個年,豌豆全家就在坐月子中心好好休養生息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dia2007&aid=37746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天大
2010/04/02 16:36

就眉眼分明,如此可愛,痛得也值得。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4-06 23:19 回覆:
是啊,要不是努力去回想,生產的痛,好像真的快要忘記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3/27 00:41

長睫毛大眼睛,好漂亮的小女娃!只是媽媽辛苦了!

翻牆也要過來祝賀!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30 17:08 回覆:
原來Reed又進京了!看了你的照片,很懷念呢!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
2010/03/27 00:36
怎麼一生出來就眉清目秀.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30 17:03 回覆:

謝謝~


謝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阿,她的眼珠子怎麼能睜這麼的大阿
2010/03/23 02:47

真是好漂亮的小姑娘。

十幾天的小baby,怎麼能夠睜著這麼煚煚有神的眼睛,

看著你呢?

想來以後也是個愛照相的....人才。

恭喜啦!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25 16:49 回覆:
謝謝~我們家這隻待在子宮裡比較久,所以比較「熟」啦!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將是你們甜蜜快樂的泉源
2010/03/02 16:21

我非常的喜歡北平,除了那是我的出生地以外,我的親人也都生活在那兒,我以前非常喜歡看妳寫的有關北京的格文,每年也都會到那兒走走,不為了看風景,主要的是體驗當人的生活,你的格文對我有種吸引力,日後還有計劃再去嗎?

當了媽咪這真的是生命中的一大喜悅,月中好好享受這甜蜜時光,有子〈女〉萬事足以後日子會很溫馨又美好,他將是你們甜蜜快樂的泉源。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10 23:32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小baby確實惹人疼愛,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完全以她為中心了。北京生活對我而言暫告一段落,未來再去,也是以觀光客身份吧!那段日子對我而言也是一段非常難忘且美好的回憶!

士林【吳家豆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OOOO CUTE!
2010/02/27 12:24
非常可愛,非常靈秀,黑髮好濃密。五十小時的難捱,看到這寶貝,一切都值得了!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01 13:54 回覆:

說是說值得,但回想起來,還是一個害怕呀~希望豌豆長大後,真如你說是個靈秀的孩子囉!


天各一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拜晚年~
2010/02/25 12:27

初生寶寶就有這麼濃密的頭髮喔?儼然已經是好成熟的小女生哩。

在媽媽肚子裏待得夠成熟才出來,真是聰敏慧黠的小娃喔。


台北-北京-廣州-北京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3-01 13:45 回覆:
謝謝joy阿姨的稱讚~豌豆出生後聽過最多的一句話,大概就是「頭髮好多喔!」了~她媽媽和爸爸都是頭毛多一族,所以應該是遺傳囉!

eder
可愛極了
2010/02/22 11:21

發現這些年和妳說話的時間都是匆匆,喝妳喜酒匆匆,去月子中心也匆匆....

13天的小豌豆更漂亮了,真想預約來當媳婦.....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2-27 23:55 回覆:
呵,你家老大也很帥呢,那就看兩人長大有沒有緣份了,呵呵。雖然見面總是匆匆,但重要的時刻你都記得來參與,真的很感動!

八月女生
真漂亮的女生
2010/02/21 10:39

哇,好美麗的女生喔,
相信辛蒂雅媽媽是很驕傲的^^
我過年時跑了拉薩一趟,
雖只短短一周時間,依然豐收,
有時間去我部落格看看,
可以暫時忘記奶瓶,尿片的現實世界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2-27 23:51 回覆:
真的,有小孩後,不要說拉薩,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都沒時間去了,呵呵。八月的遊記鐵定精彩,會去拜讀的!

雪莉寶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y, if you happened to se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
2010/02/17 21:51
Must say that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just-born baby we've ever seen.  The big black eyes are so innocent  that whoever sees them will feel guilty about not being able to love her more.



生命中最美好的 非愛莫屬
黃靜宜(辛蒂雅)(sindia2007) 於 2010-02-27 23:49 回覆:
代豌豆謝謝阿姨的誇獎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