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安靜的爸爸
2014/10/25 23:32:34瀏覽716|回應1|推薦12
給我安靜的爸爸   
爸爸 您睡著了 打呼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邊 今天很開心 因為今天是你主動問這兩隻皮蛋 是否喜歡吃布丁 還親手打開給他們吃 這是第ㄧ次 也是最後ㄧ次了     

還記得剛嫁過來時 你還特地帶我們去吃土雞城 你說我沒吃過 謝謝你疼我 還記得每次都是我出主意要去哪玩 你總是說好 還記得過年的大餐原本是我想表現 卻讓你搶走了機會 還記得你吃我煮的燒酒雞津津有味的樣子 還記得上次回來 我倆共飲了一瓶啤酒 你一直幫我斟酒 吃了難吃的豬尾巴 卻覺得好開心 爸 我這位情感很內斂 很安靜的爸爸 我知道你很愛我們 只是你像多數的爸爸 不太會表現出來 曾經 有ㄧ次 修車費不夠錢付給你 你說沒關係 不要跟你哥說 愛 就是很深的 深到沒有漣漪 你的安靜的世界 我們沒辦法參與 更無法理解那份身心之痛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看在病榻前掙扎的痛苦 我們的心都碎了 好在老天爺沒有讓你痛更久 你安靜的睡著了 帶這ㄧ抹微笑睡著了 我想 是媽來帶你了 他要帶你去幸福的地方 再也沒有苦痛 再也不會難過的地方 爸 我們公媳的緣份就這麼短短五年 希望來世如果還有幸為人 我們能有更好的緣份相聚 爸 ㄧ路順風

公祭國曆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八點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8445371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8:54
雙手合十 !!共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