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柯P的一封情書
2014/11/14 01:51:21瀏覽911|回應0|推薦7
給柯P的一封情書

想更進一步的認識你,是因為亞斯,因為我也有一個很奇特的弟弟也是亞斯。我知道您有個孩子也是,夫人在子女照顧上很辛苦吧,但您在急診室的日子,也是特別的忙碌。


我對你的好感,應該是從你在台大醫院為勝文說話的那次,在充滿藍色職場的環境裡,你竟然願批上綠袍說了些話,讓我對你敬佩不已,然而在這次選舉辯論會上的『墨綠說』,更證明我喜歡你是對的選擇,一個人的想法,看出了一個人的高度,更顯示他擔任台北市首長的資格。


我知道這次選舉對手用了很多很髒的手段在對付你,讓你護下屬的心疲於奔命,我看你眼睛紅了那天,我也為你哭了,但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祝福你,要堅強,你要打贏這場選戰。


前幾天的那場辯論會我全程的在電視前守護你,我看見你略顯疲憊的眼神,為了這場電視辯論會我想你應該花費不少氣力與精神在準備。在公民提問時,我越看越不對,為何你的題目都是如此尖酸刻薄,跟你政見沒有什麼關係之事,反觀對手好像是已經作好了球讓他接,他就這麼對自己的政見侃侃而談,彷彿早就知道問題一樣,我真是不敢置信,這叫公平嗎?就如同過去你在醫院不知救過幾千條生命,而你的薪水才等於人家開一瓶紅酒的錢,而他到底為曾為中華民國做過什麼。


柯P,離投票的日子開始倒數,不知你現在心情如何,我真的很為你擔心,很怕你又不知道要遭受怎樣不堪的抹黑與攻擊,但是對於別人駛出的骯髒手段我們不用太在意,連器官買賣這種造假之說都弄得出來,還有什麼更污衊的話他們說不出口呢?我相信全台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分的出馬與豬吃的食物的不同,自然也懂得你是真心的想為台北市民做事。


祝福你選上台北市長,因為我在未來的日子裡才能夠為你投下另一張選票,也請你要好好做好一個市長應該的責任,才不會辜負我長久對你的喜歡。


                               犀利 ,2014、11、1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893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