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實的生活,才是我嚮往的人生。
2016/04/09 17:15:11瀏覽1447|回應1|推薦22
平實的生活,才是我嚮往的人生。


年輕時候嚐過了許多苦果,如今換來甜美幸福。

過去愛了不該愛的人,受了不該受的傷,如今因為時間與際遇的不同,很多都已經淡去。以前都會絕對撐不過的,沒想到活過了之後,發現很多的苦痛都是自找的,煩惱也是自尋的。

有人愛的時候,不接受,偏偏愛了不該愛的人,付出了超出自己能負荷的程度,只想換來一句『我愛你』,而或者是『到頭來,我才知道你對我最好,只有你真心愛我』。癡傻,也許真的是愛情的本質,如果都是如此澄澈透明的話,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還有一種是愛情長跑多年了,最後沒有結婚,最後成了如同家人般的朋友,這叫有緣無份吧!但也很感恩曾經經歷過這樣的愛戀,是踏實且長久的,謝謝你曾經對我這麼好,愛我這麼久。

回頭看,不是因為依戀,而是感恩。愛情的路上,因為有著你的參與讓我更知道我該選擇什麼樣的人,我的愛情面相是什麼,讓我學會更多的付出與珍惜。

過去的那些都只剩傷疤了,如今走入婚姻又是一項人生課題。遇到了更多的生死與分離讓我更能體會,人生該追逐的是什麼,絕對不是金錢與名利,而是擁有健康的身心,有著心愛的家人陪伴,過著平實的幸福生活,原來才是我嚮往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52987632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0 09:33

經歷過的都是素材

在於妳懂得 轉化成養份

滋養現在與未來!!

祝福 !!

犀利(silyssee) 於 2016-04-10 20:59 回覆: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我寫的有意義,一直的關心,讓我覺得溫暖,謝謝你,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