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支持我,請投我一票。
2018/11/21 11:07:16瀏覽1289|回應0|推薦10
選舉廢文,不喜勿入。《支持我的,我會回你,要跟我辯駁的,放心,我一個字都不會回你,你就慢慢講吧!》

請支持我,我一定想辦法讓大家過的更好 如果想要過的更好,那請一定要去投票 。 就算不想在爛蘋果裡選爛蘋果,也是要去投票,投廢票也沒關係,就算對兩黨鬥爭失望透頂,你還是要去投票,因為票是花你的錢印的,你不要最後也是燒掉,你不要,就放棄了你發聲的權益。你對誰不滿,你一定要用選票來教訓他們,你對兩黨都不滿,也一樣要用選票讓他們知道。

讓他們知道,就算你們對政治已經絕望,你們還是在關心,因為還有下一代,我們沒辦法一直看著薪資水準倒退二三十年,台灣空轉,我們沒辦法看著惡鬥下犧牲了可能是我們的下一代,債留子孫。我們辛苦的稅金被超收被騙走被亂花,還有人忙著幫花錢的背書,甚至幫貪瀆的背書,有聽過那個國家興建核能發電廠,建好了不用、封存、然後再蓋別的發電廠,你們當賺錢很容易是不是,花我們的稅金像沙蜊殼,不夠沒關係,舉債,債留子孫就好了,你們吃飽抹淨沒你們的事,受苦是我們的下一代。

我們幹嘛要這麼辛苦,雙薪家庭,孩子送去補習班,什麼爛教育政策,什麼升學制度,變相的讓孩子更辛苦,如果經濟好,薪水夠,有人留在家可以陪孩子,更多時間陪伴他們成長,自然不用多餘的社會成本支出,沒有那麼多課業,孩子可以盡情的學習課本以外的事物,不是很快樂嗎?

如果我們自己夠好,夠強,我們還需要到處去解釋我們是一個國家,然後被很少國家承認,然後大部份的國家都不承認。

對外,我們讓美國與中國與一些流氓國家一起掏空我們,對內,我們讓兩黨政客一起上下齊手掏空台灣,可能不用太久,對岸還沒打過來,我們自己就耗盡而亡了。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投票,我們的稅金絕對不要被當成沙蜊殼,那些公投的東西,也去了解一下,也幫父母或阿公阿嬤了解一下,真的不要浪費我們的權益,我們的稅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202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