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香花
2018/04/13 00:30:40瀏覽588|回應0|推薦5

好久好久以前,在那個奇摩有語音聊天室的時代,有個男孩,日日夜夜唱著丁香花給我聽,我很喜歡這首歌,是因為他的歌詞。

『那墳前開滿鮮花 是妳多麼渴望的美啊 妳看那滿山遍野 妳還覺得孤單嗎 妳聽那有人在唱 那首妳最愛的歌謠啊 塵世間多少繁蕪 從此不必再牽掛』

年輕的時候,愛的瘋狂,傷的也深,有段時間是沒日沒夜的過活的,我心想,我應該會死吧!死後真的希望有人在我墳前種上一棵丁香花。

他不跟我談情說愛,他只是唱歌給我聽,一把吉他,一首接著一首,把我的心情與思緒都帶到歌詞當中,煩悶與憂愁都流洩在他的歌聲裡,因為有他,我的『二十初歲的雨季』並沒有因為常潰堤的淚水而放棄自己,他是我的守護天使。

因為我也從沒看過他,他只存在與網路,也只存在那個為愛痴狂的時代。

謝謝你,曾經的守護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111488613